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望城新一轮打击传销行动查处窝点12个

发布: 2015-12-24 09:51:41    作者: 姚泽子   来源: 红网望  

  12月22日上午,望城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联合区公安、月亮岛街道等部门联合开展打击传销专项整治行动,共查处传销窝点12个,遣散传销人员72人。
  
  上午10点,执法人员分成四个行动小组,来到月亮岛街道部分楼盘内的19个疑似传销窝点逐一核查。执法人员核查屋内7名住户的身份信息时发现,这7人分别来自湖北、广西等不同地区,居住在一起将近半个多月。当执法人员询问他们是什么关系时,他们却都答不上来。经过进一步调查和取证,执法人员证实这7人为传销人员。检查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查处了传销窝点12个,并在传销窝点发现了不少与传销有关的书籍、笔记、或者通讯器材。
  
  下阶段,望城区将大力开展各类打击非法传销宣传进楼盘、进社区活动,发动群众提供犯罪线索,真正达到群众举报明显减少、辖区传销活动基本肃清、人居生活环境得到净化的效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