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荣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杰出企业奖”

发布: 2015-12-23 10:26:4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完美公司荣获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
  2015年12月18日,由第一财经集团举办的“2015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在上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隆重揭晓。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贡献,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杰出企业奖”。
  作为企业公民,完美公司在中国投资发展20余年来,秉承诚信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在企业取得蓬勃发展的同时,完美公司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始终将履行社会责任融入企业经营发展,倾情捐助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捐资总额近5亿元,为中国慈善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5 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以“仁商·基因与路径”为年度主题,旨在深入探求企业的责任基因,全景式呈现优秀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路径,寻找本年度的仁商典范。依托专业、权威、独创的“仁商”评价体系,最终评选出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贡献突出的企业榜单。
  来自社会各领域的38家优秀企业分别获得“杰出企业奖”、“优秀实践奖”、“新锐企业奖”和“责任产品奖”,他们在取得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在社会责任方面做出了表率。完美公司公共事务部高级经理代表公司上台领取“杰出企业奖”,并感谢社会各界对完美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和肯定,表示完美公司将继续努力,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回报社会。
  据悉,“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以ISO26000(国际标准化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可行性研究及论证)、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可持续发展指南等国际通行标准为参考,以第一财经研发的“仁商”评价体系为基础,引入了国际专业企业社会责任认证机构DNVGL集团作为技术支持机构,为评选体系及模型提供专业的参考和见证,是在商界和公众视野中最具专业性、公正性和权威性的CSR评选项目之一,能荣膺该奖项的企业堪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典范和标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