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黄金宝:尊重对待他人 一件意料之外的小事

发布: 2015-12-23 10:24: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哥相对论  

\
  午餐会结束后,大家在餐厅里握手道别,沉浸在愉悦的气氛中。帕克先生与大家一一告别后走出了餐厅。我留意到他由于严重的腰背部疾患拄着双拐行动不便,外面还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我不清楚他行动不便到什么程度,也不知道有没有人来接他,就跟了出去。
  走到外面一看,雨不大,不一定要撑伞。餐厅的服务员站在门口没有扶他的意思,他的司机坐在车里也没有下来接。我看到帕克先生自己可以走,就没有去扶他。但他拄着双拐不方便开车门,我就跨步上前,帮他打开了车门,行了个礼请他坐进去。
  这时候发生了一件我们都没有想到的事情。帕克先生坐进去之后,因为腰背部疾患导致腿不听使唤,放不进车里去,他显得很尴尬,我见状就用双手抱起他的腿放到车里去。由于车子前后排座椅之间的空间不大,我和他一起努力了好一会儿才帮他完整坐好。关车门的时候,我特意比往常关得稍微重了一些,确保车门关紧。
  短短几分钟的一件小事,我从帕克先生的眼里看到了感动的泪水。
\

\
  帕克先生是一位让我敬仰的传奇人物,但这件小事却并非因为眼前的人是罗伯特•帕克才发生的。在我的价值观里,不管是遇到大人物,还是认识小朋友,留意身边的细节,用尊重的方式对待他人,都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
  自尊敬人,行动是最好的说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