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获评2014年度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 2015-12-22 10:20:13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近日,绿之韵集团被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2014年度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荣誉称号。这一荣誉称号,充分体现出政府部门、各界人士以及广大消费者对绿之韵产品、服务、品牌和信誉的高度认可和信赖。
  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活动是由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按照统一的标准和程序,对参加企业履行合同的信用度进行考核、实地调研评估,对达到规定的企业授予“守合同重信用”荣誉称号,是政府对企业信用度的综合评价。
 
\
\
 
  守合同、重信用的诚信经营史,是绿之韵良性经营、健康发展的根本。十二年来,绿之韵始终秉承“和诚立信、竞超兴业”的企业理念,把“守合同重信用”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持续推进企业诚信建设,致力于企业品牌打造。在经营规模日渐攀升的同时,公司合同信用管理体系日益健全,保持经营行为规范,履约状况良好,经营效益不断提高,取得了慢发先至的跨越式发展。绿之韵集团获评2014年度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是对绿之韵集团守法经营、依法纳税、讲究信用、诚信经营、品牌影响的充分肯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