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HACCP项目获天津市监管委高度评价

发布: 2015-12-22 11:50: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2015年12月14日,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市监管委)副主任吴挺在市监管委保健食品监管处、武清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莅临天狮集团,听取天狮“HACCP在保健食品行业的应用研究”项目的总结汇报。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带领负责研发、生产、采购、质检的集团高管团队热情接待了市监管委和区监管局的领导们。
 
\
会议现场
 
  天津市监管委保健食品监管处处长孙洪臣在发言中介绍说,为推动食品行业水平的提升,增强生产企业的主体责任意识,开展更有效率、更具实效的监管,在食品安全监管机制和要求等多个方面不断创新和完善,市监管委在全市的保健食品企业推行了“量化分级管理”,并在合规诚信经营、产品质量水平、行业卫生规范的达成等方面对企业进行综合评价,据此将企业分为ABCD四个等级,实施不同程度的监管。从2015年开始,保健食品监管处着手在保健食品企业中逐步推行HACCP体系,不断提升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并首先选取质量管理系统比较成熟的企业,如天狮集团进行试点,希望通过企业所开展的应用研究,一方面在新的食品安全法规形势下完善各自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统,另外一方面,也是为全市的保健食品行业如何去建立HACCP体系提供有益的经验。孙处长对天狮在本次活动中给予的积极配合与大量投入表示感谢。
  李金元董事长对市监管委领导对该项目高度重视、对我司高度信任和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董事长指出,天狮20年的发展,得益于党的改革开放,得益于天津市委、市政府多年的支持,得益于武清区政府的支持。天狮以一贯的社会责任感,通过了欧盟认证、美国FDA认证和日本厚生省认证,获得了走向世界的通行证,其根源来源于天狮的“三大内涵”和“六大要素”。天狮第三次创业更是适应中国十八大以来“一带一路”的战略指引,我们不但要带着好的项目走出去,更要把多国货币请进来,通过“一体两翼”的全球化战略,实现六个利益相关者的“共鸣、共存、共好、共赢、共荣、共发展”。天狮会继续奉行“合约、合规、合法经营,依法治理企业,依法保护企业”的原则,进一步采用国际化标准的管理体系,全力打造天狮集团全球质量管理和食品安全防护体系,为全球近4000万个家庭的稳定消费群体提供安全、优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
  天狮集团“HACCP在保健食品行业的应用研究”项目于2015年3月立项,在李金元董事长的高度重视和直接领导下,在相关部门领导的支持和配合下成立项目组,协调资源配置,在9个月的时间里开展了一系列的探索和研究工作,获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报告详细讲解了“控制措施组合”的策划和实施方法,以及实施过程中天狮集团所取得的改进和提升,为行业提供了可资借镜的成功经验与标准。
 
\
与会领导合影
 
  吴挺副主任对天狮多年的发展表示肯定,认为天狮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方面为行业树立了典范和标杆,李金元董事长“三大内涵,六大要素”,“第三次创业,一体两翼”,以及“六个利益相关”,完全符合五中全会提出来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他总结了天狮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项目的三大特点,即“鲜明的科学性,实施方案的规范化、标准化和精细化,以及项目输出的有效性”,并表示,作为监管部门愿意帮助企业、服务企业,也相信天狮在李金元董事长的带领下,一定会取得更大的发展,一定能够再续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