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广西北海破获亿元传销大案

发布: 2015-12-21 09:22:19    作者: 庞革平 王云娜   来源: 人民网  

  广西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分局近日成功破获一起传销案件,捣毁一个成员遍及川、渝、冀、皖、闽、桂等六省区市的特大传销组织。截至12月18日,警方已刑事拘留传销骨干17人,冻结涉传账户406个,资金412万余元。
  2015年4月下旬,海城分局打传办陆续接到数名传销人员举报,称自2009年起,以江某为首的“重庆体系”打着开发北部湾、国家给予“资本运作”特殊政策幌子,引诱亲朋好友加盟传销组织骗取财物。该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查阅了大量的电话清单和涉嫌传销资金账户的相互流向,梳理出一个以42岁重庆籍男子江某为首的传销团伙。该案涉案人员2000余人,涉案金额达1.4亿余元。
  11月3日,海城公安分局在北海市公安局有关警种和重庆警方的配合下,赴重庆对该传销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江某、龚某、管某、瞿某等传销骨干实施同时抓捕。目前,江某等17名传销骨干全部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北海警方提示,传销组织的发展,全靠人拉人的方式。广大群众一旦遇到类似情况要克服贪财心理,防止上当受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