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为传销从家中骗钱 还发展表弟为下线

发布: 2015-12-21 09:07: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合肥在线  

  12月14日下午2点40分,三名男女走进包河区打传办,据其中一名中年男子称,他的女儿以“专升本”为由从家里骗取了6万块钱加入传销,还欲发展表弟做下线。
  据了解,这名中年男子是山东人,此次来肥主要是为了解救自己深陷传销的女儿小莉(化名),小莉的爸爸告诉打传办工作人员,“她现在在山东一所大专读三年级,说今年要考专升本,需要学费6万块钱,我不能耽误孩子的学业,就打给她了。”
  但是令小莉爸爸没想到的是,女儿拿到钱后竟转身将它投入到传销,并且以介绍工作为由将其刚成年的表弟也骗到合肥来。如果不是表弟被“洗脑”后向家里要几万块钱,他还不知道自己的女儿竟做出如此荒唐的事情。经执法人员教育,小莉最终答应与父亲一起回家。
  包河区打传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到了一年的实习季,也是大学生被骗入传销的一个高峰期。少数大学生因涉世未深,容易轻信他人的谎言,加之就业压力大,急于求成,易被金钱所迷惑,丧失了判断是非的能力。在此,包河区打传办温馨提示,各高校应加强普法教育,避免大中专学生上当受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