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周希俭被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领袖”

发布: 2015-12-18 15:39:0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11月20日-22日,由中国民族产业联合会、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主办的中国民族品牌影响力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开幕。
 
\
 
  本届论坛以“重塑·引领·合作”为主题,以“探索民族品牌成长之道、传播民族品牌文化之魂、引领民族品牌发展之势、铸就民族品牌辉煌之梦”为宗旨,采用主题发言与圆桌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就新常态背景下的品牌创新探索与发展智慧等主题展开深入探讨。
  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希俭被论坛组委会授予“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领袖”的荣誉称号,这是继获得“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全球优秀华人创新企业家”、“推动产业经济发展·2014-2015年度突出贡献人物奖”等多项荣誉后,周希俭获得的又一殊荣。
  中脉成立于1993年,近几年来,在周希俭的带领下,中脉实现了迅猛发展,在品牌建设、产品拓展、行业公信力、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中脉也因此被誉为中国健康行业的“常青树”。截至目前,中脉已陆续研发、生产了中脉远红、有乐、颐芯、颐佳、颐萃、颐爱、颐净等多个品牌系列生态健康产品,涵盖家庭生活“吃、喝、穿、睡、用”等多个方面。
  周希俭表示,中脉要继续拼搏努力,力争把中脉打造成为中国民族品牌,把中脉优秀的健康理念和优质的健康产品,传播到全世界去,让更多人拥有健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