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北京分公司召开2015专卖店店员培训会议

发布: 2015-12-18 15:32:1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为了对专卖店的日常运营服务做进一步的规范,夯实专卖店店员的专业知识,提升专卖店的服务水平,北京分公司于2015年12月15日举办了2015年度专卖店店员培训会议。北京地区所有专卖店店员及2014年第四季度预邀请的专卖店店主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
北京分公司王雁飞经理致辞
 
  根据日常店员工作所需,北京分公司准备了丰富的培训课程:分别由北京分公司业务部、财务部、公共事务部主管及业务部相关岗位工作人员分别向大家讲解了《店员的职责与义务》《公司简介》《财务知识讲解》《退换货制度》《直销员培训知识讲解》《专卖店运营规范》《专卖店运营公共事务讲解》《打造完美优质服务》,除此之外,北京分公司还特意邀请北京专卖店店员贾倩为大家讲解了《公司销售操作相关问题》。
 
\
曾伟《财务知识讲解》
 
  同时,北京分公司根据2015年专卖店店员的服务水平及日常配合公司的配合度、无投诉等方面,评选出五位“完美北京分公司2015年最美店员”。北京分公司王雁飞经理为此次获奖人员颁奖并摄影留念,鼓励所有店员像这5位最美店员学习及借鉴。
  一天的培训课程,丰富而多彩,让参会者在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更强化了店员的服务意识。北京分公司也在此次会议中搜集到很多参会者对此次培训效果的调查问卷,北京分公司也将对这些调查问卷进行记录、研究及解答。以便为大家提供更加有效的服务与帮助,共同塑造北京市场优质服务的窗口形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