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打造“互联网+”生态圏 绿之韵天城云商盛典召开在即

发布: 2015-12-18 13:44:24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12月31日,中国湘潭,天城云商2015年度创新创业颁奖盛典现场,我们将与国际一线厂商现场签约,逐步构建“互联网+大健康产业+大众创业”生态圈。
  目前,天城云商已经携手湖南芒果卫视、中国平安进行了“互联网+汽车”、“互联网+保险”的模式结合,并陆续开展互联网+农业、金融、房产、旅游等产业合作,打造“互联网+大健康+大众创业”生态圈。本次天城云商2015年度创新创业颁奖盛典现场,我们将完成互联网+农业、保险、金融、房产、酒店和汽车等一系列签约仪式,以此促进天城云商的有序发展,为广大云商会员提供更多的福利及保障!
 
\
\
\
\
\
\
 
  我们清晰地记得:在天城云商云南旅游研讨会上,董事长胡国安先生亲临现场并真诚的和家人们分享道:天城云商是一份永续经营的事业,我们会秉承“发展是硬道理”的理念去传递和发展市场,创造惊喜创造收获!胡董在会议上还深入讲解了天城云商的三大优势及福利政策,其中很重要的一个板块,便是“互联网+”产业!
  新形势新常态新思维下的互联网趋势已经汹涌而来!天城云商正是趁着强劲东风顺势而为,积极倡导并践行“互联网+”创新模式,打造“移动互联网+”第一品牌!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