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生态家之夜 “黑鸭子”组合唱响新年

发布: 2015-12-18 10:46:2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2016年1月1日新年之夜,国内合唱经典组合“黑鸭子”将在南京人民大会堂开启新年演唱会。据悉,“黑鸭子”新年演唱会由中脉科技倾情赞助,届时,观众在欣赏黑鸭子组合的天籁之音时,将能全方位感受中脉生态家的独特魅力。
  “黑鸭子”组合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歌坛最早的和音演唱组合之一,她们拥有甜美悠然的宁静、清新宜人的活力和丰富多变的音色,多年来一直备受乐迷追捧。中脉生态家之夜2016黑鸭子南京新年演唱会将包含抒情歌曲、校园民谣、民歌等各种音乐风格,演唱的都是一些耳熟能详的旋律,比如《橄榄树》《相思河畔》等歌曲,也有无伴奏的《又见炊烟》《雁南飞》等。
 
\
 
  “黑鸭子”以情带声,情声造境,快歌轻盈如溪,慢歌绵长有致,深受很多中老年人青睐,据悉,主办方特地选在感恩节这一天开票。 “黑鸭子”的演唱别有一番风格,她们演绎的老歌既有新意,又不失亲切,能轻易将人带进怀旧思故的情绪之中。早在2002年底,“黑鸭子”就进行了重组,不仅调整了各声部的音色,而且更注重了成员的整体素质。在2016年的新年演唱会,“黑鸭子”将会带来她们的原创歌曲《寻找仙女湖》。
  中脉科技倾情赞助“黑鸭子”组合新年演唱会,为南京市民唱响新年新气象。在演唱会现场,观众将近距离了解中脉生态家理念。作为一家健康企业,中脉科技近几年致力于生态家建设。中脉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黑鸭子”气质清新、形象健康,契合中脉生态家的健康、自然、绿色等特性,中脉希望通过中脉生态家之夜2016黑鸭子南京新年演唱会传达公司文化和理念,传达出公司对南京人民、江苏人民和全国人民的新年祝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