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李达兵获选“2015中国民族品牌创新人物”

发布: 2015-12-18 10:10:3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面对我国经济增速减缓的大形势,中国企业若再奉行大规模制造,必然陷入整体被动。要扭转被动局面,转型势在必行。但是,企业如何才能在整体经济寻求转型之际制定战略,实现企业的稳定发展?日前,“2015中国企业转型与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就中国企业转型和创新发展等议题展开讨论。
  “新常态、新挑战、新战略”是“2015中国企业转型与创新发展论坛”的主题,论坛邀请著名企业家、专家学者共同探讨转型之路,帮助企业启发新思维、构建发展新方式、搭建发展升级新平台。
 
\
 
  通过低成本的大规模制造带来增长是中国本土企业的习惯思维,也是中国经济在过去30年增长的主要动因。面对2015年我国经济整体发展放缓和经济转型的要求,企业必须提升在产业价值链中的优势,成为产业价值链的控制者,或至少成为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
  作为一家有着20多年历史的健康企业,2015年,中脉坚决落实中脉生态家战略,全心打造“中脉生态家 更好的家”。与其它进军中国大健康产业的企业不同,中脉依据自己的科技优势和企业传统历史积淀,独辟蹊径,在全球创新性提出中脉生态家概念,专注于室内生态,努力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生态的家。
  据悉,目前中脉已经拥有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颐芯净水器系列、中脉远红磁保健系列、中脉唯食帮锅具等,为消费提供清新空气、健康水质、生态卧室、生态厨房等。同时,中脉将生态家定位为产品平台,在未来,它将融合更多企业和产品,为消费者全方位打造生态家。中脉的持续成功和中脉生态家战略的实施,被认为是健康行业的创新案例。
  为表彰2015年度中国行业领先品牌的优秀企业及企业家,“2015中国企业转型与创新发展论坛”同时举行颁奖盛典。作为中脉国际执行董事、中脉科技中国区总裁,李达兵为中脉的创新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基于李达兵对中脉的贡献和对行业发展的贡献,论坛根据专家团评审结果,授予李达兵 “2015中国民族品牌创新人物”荣誉称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