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以游览为名拉人传销 7名被告人获刑

发布: 2015-12-17 09:42:56    作者: 魏生革 汪次安   来源: 韶关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中院获悉,仁化县境内一传销组织采取邀人到丹霞山旅游的手段来拉人头,日前,该传销团伙骨干成员被当地法院依法判刑。
  据法院介绍,被告人唐某晶、奉某燕等人在仁化县境内成立了2个传销团队,建立起6个传销窝点,以没收手机、语言威胁、殴打等方式强迫被害人加入传销组织,并限制被害人的人身自由。
  4月9日,被害人丁某被其老乡,本案被告人周某森以方便考驾照为由从深圳市骗到韶关市一栋楼房的套间内,当丁某发现被骗入传销组织后要求离开时,被该传销组织人员拦住,并被强行带到仁化县龙井村某出租屋传销窝点内。
  5月24日,仁化县公安局根据被害人丁某家属的举报,成功解救出丁某。经丁某指认,公安人员对上述各个传销窝点展开抓捕行动,成功解救出黄某、蒋某和袁某等被害人,并将被告人唐某晶、奉某燕、韦某才、文某、王某超、覃某会、周某森等人抓获归案。
  仁化县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唐某晶、奉某燕、韦某才、文某、王某超、覃某会、周某森为迫使他人加入传销组织,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其行为均已构成非法拘禁罪,且具有殴打情节,依法应从重处罚。鉴于7被告人归案后能如实供述其参与非法拘禁的主要犯罪事实,均可以从轻处罚。据此,该院依法分别判处唐某晶等7名被告人有期徒刑1年5个月至11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