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特大跨省传销案在武汉开庭审理 27人被起诉

发布: 2015-12-16 12:10:55    作者: 黄钰   来源: 正义网  

\
汉阳检察官出庭支持公诉
\
27名被告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在汉阳法院开庭审理
\
庭审现场全景
  日前,由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干某、江某军等27名被告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一案在汉阳法院开庭审理。汉阳区检察院指派检察员李瑛、彭霄等四人出庭支持公诉。
  汉阳区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12年至2014年初,被告人干某、江某军等27人先后分别在江苏、贵州、河南、安徽及湖北五省以“1040阳光工程”、“连锁经营”等名义开展传销活动,形成横跨多个省份的大型传销组织。上述被告人以投资理财、资金运作为名,在无实际经营的情况下,以高额返利为诱饵,要求参加者缴纳费用,并以发展人数作为计酬和升职依据,按照“业务员”、“组长”、“主任”、“经理”、“老总”组成层级并形成传销组织体系。2013年底至2014年10月,被告人干某委派被告人江某军、汪某等人员来到武汉市汉阳区开展传销活动,组成多个团队,发展大量传销参与人员,并形成较为固定传销团队和层级,该组织在武汉地区发展传销参与人员数百名。
  此次庭审共持续一天半时间。庭审一开始,部分被告人当庭否认其在公安机关所作的供述。汉阳区检察院四名公诉人沉稳应对,在法庭讯问环节按照事先拟定的出庭预案依法进行详细的讯问,并对重点内容及争议细节进行补充讯问,初步为法庭展现了27名被告人在传销组织中的地位层级关系。在示证、质证环节,检察官们首先当庭出示了该案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人员结构示意图,理清整个传销犯罪组织及被告人之间的关系,紧接着又出示了证人证言、被告人供述等言辞证据以及涉案笔记本、银行存款和汇款交易明细、扣押清单等书证,所示证据主客观相结合、条理清晰、环环相扣,形成完整的证据锁链,有力指控了干某等27名被告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犯罪事实。在法庭辩论环节,针对辩护人及被告人自己提出的辩解,四名公诉人结合所示证据及在法庭讯问环节补充的细节一一予以辩驳。在发表公诉意见时,分别从定罪、量刑方面两个方面发表意见,在揭露犯罪的同时,还注重对被告人及旁听群众进行教育感化,赢得了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案为汉阳区检察院五年来起诉的涉案人数最多、影响最大的一起传销案件。起诉的27名被告人中,干某、江某军、汪某等14人为“老总”级别,黎某华、莫某良、曾某等13人为“经理”级别。该案将择日宣判。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