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快讯其它企业>> 正文

茅台集团保健酒 千亿品牌进军千亿直销市场

发布: 2016-03-09 10:04:3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直销网  

\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茅台酒厂技术开发公司,贵州省轻纺集体工业联社,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所,北京糖业烟酒公司,江苏省糖烟酒总公司,上海捷强烟草糖酒(集团)有限公司等八家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隶属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城。公司坐落于风光旖旎的赤水河畔——茅台镇。与国酒茅台同享得天独厚的水源、气候、土壤等自然条件。优越的自然环境,为公司的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经过近30年建设与发展,公司已成为集保健酒、白酒生产于一体的专业酿酒公司。企业2002年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体系认证,并被中国企业形象认定委员会授予“中国企业形象AAA级”称号。
\
    公司一贯高度重视质量,坚持走质量效益型道路。由一大批长期从事酿酒生产科研的专业技术人才严把质量关。使产品的质量得到有效保障。产品开发已形成系列,先后研制开发出了以保健酒“茅台不老酒”为龙头的各种系列酒、酱香系列酒。主要产品有茅台不老酒、古源酒、茅乡酒、锦绣东方酒、小幸福酒、财富天下酒、一品天下酒、大中国酒、中华桥酒、小熊猫酒、红色玉瓷酒、台源贡酒等,其中茅台不老酒以中庸和谐的思想为文化理念,提倡健康快乐、养身养心的生活方式,体现了“人生须尽欢、茅台不老酒”精神境界。
\
    公司拥有较大的营销团队,并与一大批实力雄厚的经销商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和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全国各地建立了专卖店、经销点和特约经销商。形成了网状式的营销渠道,为“急”时满足消费者需求而建立了良好的通路。
\
    公司全体员工坚信在茅台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以科学的发展观为指导 、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用发展的眼光,发展的战略应对市场,制定企业及经销商发展的近期目标和远景规划。用发展的手段解决问题,用发展的业绩来实现新的突破,走向新的辉煌。
\
    三道国际系统:道法自然  三生万物  生生不息
    三道国际系统集合了一群有梦想、有创业精神、敢拼搏、肯付出的行业精英,在知名大品牌——茅台集团这个强大事业平台的感召下,传承天道、地道、人道,三道合一的传统理念,结合天时、地利、人和,三生循环的百年机遇;在诚信、尊重、大爱的文化指导下汇聚在一起,倾注全部的热情和智慧,全力打造一支训练有素的营销管理团队。在系统运作方面,实行专业化、标准化、流程化、格式化的运作方式。让每一位合作伙伴都能掌握简单、易学、易教、易复制的成功方法。
    为了打造系统企业化,企业产业化,产业资本化,三道国际系统在贵州注册成立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后期的产业化项目对接、投资、资源整合全面发展做了重要的基础储备,在当今快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资源整合,合作共赢,决胜未来。
\
    三道愿景:打造全球最诚信的系统
    三道使命:实现平凡人的非凡人生
    三道文化:诚信  尊重  大爱
    三道价值观:大之为基  强之为要  成其久远
 
    全国先机抢占咨询:13985682627李总0755-88868867
\
三道国际系统考察公司合影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追天之路 2015-12-22 13:07:06 来自 IP:171.83.39.*
寻找新用户人群,让您的产品被更多人知道 免去人工发送短信的苦恼,快捷及时,省心省力 定时发送活动通知,招生信息,快人一步 三网通用,到达率高,保质保量,确实可靠 详情请18827387585 QQ:2871105123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