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中国国侨办访问安发国际新西兰总部

发布: 2015-12-15 10:03: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2015年12月7日,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国经济与法律专家巡讲团”一行四人,在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湛玉会领事的陪同下,莅临安发国际新西兰总部考察调研,受到了安发国际新西兰总经理陈晓燕女士及品牌行销经理蔡佳谚女士热情接待。“巡讲团” 成员包括国侨办经济科技司夏付东副司长、张瀛旭处长、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于绪刚律师、新希望集团王航副董事长。
  陈总经理在致欢迎辞时,首先转达了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和总裁高炜先生因为其它公务,无法分身回来接待的歉意,并代表高教授、高炜总裁感谢夏付东副司长一行在刚刚完成澳大利亚、新西兰巡迴演讲后,马不停蹄前来考察安发,陈总经理说,“巡讲团”的到来,是对安发国际的鼓励,也显示了国侨办高瞻远瞩,高度重视和关心海外华侨、华人企业的发展。
夏付东副司长愉快地回忆了国侨办及他本人与高教授近20年相识与交往的过程。夏副司长介绍说,早在1998、1999年,国侨办邀请新西兰华侨、华人农业专家回国交流,参加“百名博士回国访问团",高益槐教授当时是访问团成员之一。2005年,高益槐教授应邀参加了国侨办组织的首届“海外专家谘询委员会成立大会”,夏副司长说:“国侨办在遴选专家时很慎重,既要考虑地域性,更注重人选的专业性,高教授是该委员会中农业方面新西兰唯一的专家代表”。夏副司长补充说,高教授是国务院目前120位专业人士名单中首批30位专业人士之一。
  座谈会后,陈总经理等人陪同“巡讲团”一行参观安发国际的微生物实验室、生物活性提取实验室、GMP标准生产车间、蘑菇GAP标准种植厂房、NEKTA功能性饮料厂区和即将峻工的发酵、提取车间及新扩建的仓库。新西兰商业投资基金会会长郑建廷陪同参观。
 
\
安发国际新西兰品牌行销经理蔡佳谚、新希望集团王航副董事长、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于绪刚律师、国侨办经济科技司夏付东副司长、
安发国际新西兰总经理陈晓燕、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湛玉会领事、
安发国际新西兰资深编辑Joseph Wong、国侨办经济科技司张瀛旭处长
 
\
国侨办经济科技司张瀛旭处长、新希望集团王航副董事长、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于绪刚律师、国侨办经济科技司夏付东副司长、
安发国际新西兰总经理陈晓燕在生产车间合影
 
\
安发国际新西兰总经理陈晓燕与国侨办经济科技司夏付东副司长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