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海南分公司举办2015年第四季度咨询委员会

发布: 2015-12-15 09:52:5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感恩同行,共赢2015!”这一响亮的口号引领着海南完美伙伴在2015不断前行、共赴成功。时至年末,即将迎来充满期望的2016年。为回顾总结2015年的工作进展及销售状况,展望规划2016新的目标,2015年12月6日,完美海南地区的咨委会成员齐聚分公司,共同参加海南第四季度咨委会会议。
  会议伊始,聂磊总经理对2015年1-11月的市场发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各个市场的销售状况,以及发展中存在的机会点,勉励大家要抓住市场发展的契机积极行动,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服务海南市场,聂磊总经理并对2016年的市场发展规划进行了展望,倡导咨委们以更严谨和高要求迎接2016年的到来。
  咨委会是海南发展的核心沟通平台,对于海南市场非常的重要,为了完美海南市场更好的发展。聂磊总经理主持了海南咨委会换届选举的环节,紧接着聂磊总经理与咨委们回顾了咨委章程与职责,表达了分公司及海南完美伙伴们对咨委们寄予的厚望和重任。咨委们也纷纷表示:尽完美人责任,尽职尽力为百年完美打造坚实根基。
  新的一年规划离不开扎实的工作安排。接着,聂总经理为咨委们展示了来年分公司的大事历,与咨委们沟通每个活动目的和要求。咨委们纷纷踊跃发表建议,为更好举办会议献计献策。
 
\
 
  最后,咨委们在分公司准备的精美心愿卡上认真写下新年愿望,相互勉励要以更高的要求以身作则,带领海南完美在2016开创新的篇章。让所有的海南伙伴在2016年“完美同行 共绘精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