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哈萨克斯坦食品研究院院长访问天狮 高品质产品获赞

发布: 2015-12-14 10:14:54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2015年12月10日-12日,哈萨克斯坦食品研究院院长图列格力德·沙拉曼维奇先生、副院长尤里·亚历山大维奇先生及随行人员到访天狮集团,拜会了李金元董事长并参观了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
  李金元董事长热情接待了沙拉曼维奇先生一行,并简要向客人介绍了天狮集团的发展历程、天狮国际大健康的发展愿景及天狮大学的建设情况。会谈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双方就天狮在哈萨克斯坦的市场发展交换了意见,并希望通过此次参观访问,进一步增进彼此的了解,加强双方的合作。
 
\
哈萨克斯坦食品研究院院长(右一)、副院长(左一)与李金元董事长合影
 
  哈萨克斯坦食品研究院是该国保健食品报检过程中所有涉及产品检验和文件审核的最关键部门。根据哈萨克斯坦食品报检安全管理规定,保健食品企业的生产工艺须定期接受检查。会谈过程中,沙拉曼维奇先生对天狮集团及天狮保健食品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认可,并表示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就是深入了解天狮集团的企业实力,以及生产、质检、物流等与产品品质密切相关的流程环节,确保天狮输哈产品的高品质水准,以便他们为天狮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服务。
 
\
 
  在参观过程中,院长先生一行表示,天狮集团作为一家负责任的跨国企业,20年的发展历程和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与时俱进,致力于“大健康产业 ”的发展方向,让人深感敬佩;他们也代表当地人民对李金元董事长和天狮集团把健康带给哈萨克斯坦人民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会加大力度支持天狮集团在当地的持续发展,更祝愿天狮集团在今后的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