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2015年甘肃省前10个月 捣毁35个传销窝点

发布: 2015-12-14 08:53:28    作者: 刘有中   来源: 法制网  

   12月10日,记者从甘肃省工商局了解到,自2013年以来,甘肃省传销案件、参与传销人数呈逐年大幅下降趋势。今年前10个月,全省共发生传销案件3起,捣毁传销窝点35个,遣散参与人员343人,这也是历史同期最低点。
  据介绍,近3年,全省累计查处传销案件44起,案值3000万元,捣毁窝点131处,追究刑事责任18人,教育遣返2233人,并对重点人员、案件信息、举报线索全部录入打击传销规范直销信息系统。特别是通过集中摧毁“美国稀土网络投资”、连锁销售等3个跨省区特大传销集团,形成了全面排查、精准打击、掐头断线、全网摧毁、震慑犯罪、教育群众的良好效果,遏制了各种传销组织向我省渗透发展的势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