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获中国直销风云榜“最具价值企业”等多项殊荣

发布: 2015-12-12 10:12:13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2015年12月9日,由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主办的“第十一届(2015)中国直销风云榜颁奖盛典暨第七届(2015)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议”在重庆隆重举行。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企业高层、系统领袖、市场精英等共计1000余人汇聚一堂,共享盛典。
  大众创业,中国直销迎来最美好的时代;万众创新,中国直销迎来最激烈的竞争。今年恰逢直销立法十周年,这十年是中国直销业有法可依、快速发展的十年,纵遇曲折与艰辛,但总有一股积极向上的力量在推动着中国直销业的发展壮大。“创世纪·第十一届(2015)中国直销风云榜颁奖盛典”集中表彰了2015年度为行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取得突出成绩的直销企业、直销系统、直销人物和直销产品。会上,绿之韵集团荣膺中国直销风云榜“最具价值企业”,绿之韵银杏螺旋藻片荣获“最具潜力产品”,绿之韵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荣获“最具价值职业经理人”称号,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刘维利代表集团公司受邀出席。
 
\
\
\
 
  把脉中国直销发展,推动多方共赢。大会期间,第七届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议顺利召开,来自全球的直销专家、法律专家和直销企业高层就直销法律法规的建设、直销企业的风险管控以及市场管理等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法学教授陈有西发表了《当前企业家犯罪的社会成因及其防范》的主题演讲,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管局专家顾问孙选中“用法商思维创新直销企业管理”的课题为现场嘉宾提供创新思路;重庆市工商局直销监管处处长郭春雷从监管部门的角度对企业的规范经营阐述了有益的建议与观点。下午的会议中,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阐述了大健康产业的机遇和挑战;中国“互联网+”实战团发起人李大学与现场嘉宾热烈探讨直销企业如何“互联网+”。主讲嘉宾高屋建瓴,有的放矢,深入浅出,激起了现场思想与智慧的碰撞,引起了受众的强烈共鸣。
 
\
\
 
  会上,15家媒体及机构共同成立中国直销媒体联盟。目的在于更好地维护和构建中国直销行业良好的公众形象,用传媒的力量积极推动中国直销行业规范发展,坚持弘扬行业更多的正能量。
  “中国直销风云榜”评选活动始于2005年,作为直销进入中国以来的第一个综合性排行榜,经过十一年的精心打造,中国直销风云榜凭借其强大的公信力、权威性和影响力,受到了中国直销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是一场为人瞩目的荣誉盛宴,在行业具有较强影响力。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