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银川出现新式传销 30多人被骗40多万元

发布: 2015-12-12 09:07:03    作者: 胡俊   来源: 宁夏新闻网  

  高某、武某某以销售“绿力美家”产品为名,在银川市永宁县大肆宣扬、传播,诱使30多名被害人缴纳高额“入会费”加入传销组织,损失金额共达40余万。12月10日记者了解到,高某、武某某二人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已被永宁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了解,2014年10月,犯罪嫌疑人高某经蒙某(尚未到案)介绍加入绿力美家会员,2015年2月,高某又发展其老乡武某加入。之后两人便在永宁县大量散发宣扬绿力美家的传单,被害人根据传单或他人的介绍到永宁县望远镇兰花花宾馆参加由高某、武某、蒙某等人组织的“UBA产业联盟产品说明会”。会上高某负责讲课、武某负责产品演示,大肆宣扬公司发展远景,并编造加入会员可得到公司原始股、可终身免费拨打网络电话卡、可三折购买产品等一系列快速致富的谎言。被害人在如此大的诱惑下,纷纷交纳3500元、15000元、18500、38500元等不同金额的“入会费”加入会员。同时,高某等人还建立“UBA产业联盟”微信群,通过该群通知会员到望远四季鲜的工作室参加培训。高某、蒙某负责讲解公司前景、会员奖金制度以及如何发展会员等“洗脑”内容。先后有30余名被害人加入会员并交纳不同金额的入会费,但只有少数被害人收到少量产品,网络电话卡不足一个月后也无法使用。
  2015年6月,被害人发现公司网站无法登录,所谓的原始股也是子虚乌有。并且多次联系高某、武某询问原因,高、武二人以公司会员太多,系统需要维修搪塞,实在掩饰不了才告诉会员,公司老总已被警方抓捕,让会员再交纳1000元的入会费加入“赛特”会员继续跟着干,众会员发觉上当后方才报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