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莅临安发生物考察调研

发布: 2015-12-15 15:25: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2015年12月6日,对于安发生物科技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率团莅临位于宁德市东侨开发区的安发(福建)生物科技园考察调研。此次考察调研团的成员包括:国务院副秘书长江泽林、中央农办副主任韩俊、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副主任郑文凯,国家财政部副部长胡静林、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刘晓滨、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杨子强等。陪同考察调研的福建省领导有:福建省委书记尤权,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于伟国,副省长黄琪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潘征,省政府秘书长刘道崎等。宁德市委书记廖小军、市长隋军,宁德市东侨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蔡梅生、管委会主任陈旺玉等人也一起参加了考察调研。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同济大学安发天然药物研究院院长高益槐教授和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总裁高炜向汪洋副总理等领导汇报了安发近几年来发展的情况以及推进“三农”事业、精准扶贫的经验和做法。
 
\
高益槐教授向汪洋副总理介绍安发对于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所做的工作
  汪洋副总理等人此次东部之行是为了考察调研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扶贫脱贫是国家和政府解决“三农”问题的首要任务,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能为国家和政府在解决“三农”问题方面分忧解难,帮贫、扶贫、脱贫,这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所在。在参观安发科技文化馆时,高益槐教授向汪洋副总理等人汇报了安发生物作为福建省重点引智引资的农源型生物高科技企业,始终把支持地方扶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来抓。安发生物所需求的大量“农、林、牧、渔、菌”原料皆来自农村、农业和农民,公司自2010年投产以来,累计消化农产品5万吨,直接或间接带动农民增收20亿元以上。依托安发(福建)生物科技园和安发(古田)生态科技园的示范作用,安发生物已和省内外专业合作社、农户联合建立了44个现代化农业产业示范园和种养殖配套基地,带动农户4610户(其中贫困户361户),起到良好示范、带动和辐射的作用。安发生物已成为区域农源型深加工示范企业,发挥出良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政治效益。汪洋副总理在了解完安发生物带动的农业产值、农户数量、贫困户情况等数据后,对于安发的经营方式、市场状况、助推“三农”、社会扶贫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评价。同时,汪洋副总理还对安发生物最新研发的保健品系列、功能性护肤品系列、功能性饮料系列等进行详尽的了解。
\
汪洋副总理指导安发生物的工作
  随后,汪洋副总理等一行人参观了包装车间和提取车间,在了解完安发原创性专利提取技术和药渣的循环应用(畜牧饲料和菌菇种植等)以及产品销往国内外、积极推进区域经济、“三农”经济、“林下经济”和扶贫工作后,汪洋副总理等人对安发的发展模式(安发模式)表示了肯定,同时对于安发在市场、产品的法规把控以及对产品质量的严格监控表示欣慰。最后,汪洋副总理勉励高益槐教授和高炜总裁,要把安发生物发展成为一个真正的生物高科技企业,要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为社会、为国家创造更多更大的效益。高教授和高总表示安发生物在发展产业的同时,一定会关注民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做一个有良知的企业,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的宏伟规划,把中国的优质健康产品推广到全球。
\
汪洋副总理在关注安发产品
  汪洋副总理的平易近人、谈笑风生、互动交流、严谨谈吐,让历时四十分钟的考察调研过程显得融洽温馨,汪洋副总理一行对安发的了解和肯定,更让所有的安发人受到鼓舞和鞭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