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湖南工商局副局长鲁先华莅临绿之韵考察调研

发布: 2015-12-10 13:35:53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适应“互联网+”,树立“大数据思维”,踏上企业创新发展新征程。为深入了解湖南民营企业如何运用互联网思维,激发企业发展新动力,迎接大数据时代背景下的机遇与挑战,2015年12月7日,湖南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鲁先华,湖南省工商局经济检查局局长韦翔,湖南省工商局经济检查局副局长肖向阳等领导一行莅临绿之韵集团考察调研。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等全程陪同调研。
 
\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绿之韵集团大楼,听取了胡国安董事长对绿之韵系列产品、天城网、天城云商静态展示区、集团总部办公区、企业资质和荣誉展示区的介绍。绿之韵“以产品为导向的体验式营销模式”和“移动互联网+直销”的发展战略,优质的产品研发体系、产学研合作模式以及良好的企业形象得到了考察组各位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座谈会上,绿之韵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向考察组一行作了工作汇报。她在汇报中表示:12年以来,绿之韵集团始终坚持“以产品为导向”的长远发展战略,聚集了一大批专家教授级的强大科研队伍,自研或与南京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农业大学进行产学研合作,并通过自建大型生产种植基地,从源头、研发、生产和销售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着力打造优质产品的全产业链条。目前,绿之韵旗下拥有云南玛咖生产种植基地、井冈山灵芝种植基地、铁皮石斛生产种植基地、黑茶生产种植基地、天目湖螺旋藻生产种植基地、益阳万亩中药材种植基地、广州化妆品生产基地、浏阳GMP生产基地等八大生产种植基地,带动了10万农民脱贫致富,40万受益农民不需外出务工,实现就地转化就业,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赢得了各级政府、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考察组一致认为:绿之韵集团是湖南本土知名企业,不仅是一家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民族直销企业,而且是产学研合作、履行社会责任的标杆和典范企业,值得广大企业学习和借鉴。
  会上,湖南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鲁先华指出:在国家高度重视互联网经济、大数据时代发展的历史机遇下,绿之韵集团作为全国第26家、中西部第一家获得直销经营许可证的企业,应该充分发挥直销牌照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将优质产品的美誉度做到极致,并且充分发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商业模式,促进企业全面、高速发展。希望绿之韵集团以打造“百年企业、世界名牌”为目标愿景,稳步规划,大胆创新,树立湖南本土民营企业发展的行业样本。
  最后,绿之韵集团胡国安董事长表示:感谢上级领导对绿之韵集团发展给予的高度肯定和精心指导。本次各位领导莅临绿之韵考察调研,再次为绿之韵的转型发展提供了思路和保障。当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互联网+”蓬勃发展,绿之韵将顺应时代发展趋势,以产品为导向,不断强化产业规划,重视技术研发和人才引进,继续深化产学研合作,积极创新推行“互联网+直销”和“体验式营销”模式,大力构建“互联网+大健康+大众创业”新业态,充分发挥出典型、示范带头作用,未来三到五年内将企业打造成为引领区域经济发展的“互联网湘军”、“大健康产业湘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