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550人传销团伙被一锅端 宣扬一两年可赚千万

发布: 2015-12-10 09:01:57    作者: 王斌 乔丹   来源: 星辰在线  

  550人传销团伙被一锅端
  集中在河西黄鹤村一带,宣扬一两年可赚千万
  “自愿连锁业投资”“异地资本运作”……这些话冠冕堂皇,其实就是传销人员骗人话术。连日来,由长沙市、岳麓区打传办牵头,岳麓工商、公安等部门会同中南大学保卫处,端掉了中南大学校园周边一个550人的大型传销团伙,立案调查16名传销骨干人员。
  近日,记者深入中南大学新校区周边地带,对传销组织进行了暗访。多名传销分子向记者解释,他们的操作方式是“融资”,目的是为了“帮助国家发展经济”。但不论如何说得天花乱坠,传销团伙以人头数量牟取利益的金字塔形结构不变。他们从实习业务员到老总,设立五级三晋制等级,级别越高,基于下线人数而得到的分红也越高。在采访中,记者不断听到的一个数字是“1040”,那是传销人员的终极梦想——传说中花一两年时间即可赚取的最高分红,即1040万元,也叫“1040工程”。有谁真正拿到这么多钱了?传销人员会很神秘地说:“你自己试试看啰,也许,那就是你。”
  据调查,传销团伙不招长沙人,只招外地人员,以便控制、洗脑。在传销者圈子中,小到盆景,大到房地产项目,都可能被他们拿来当成用于给人“洗脑”的素材,就连中南大学也“躺着中枪”。针对这一情况,中南大学、岳麓区政府成立了区校联动指挥部,重点开展中南大学新校区及校园周边传销等违法行为大清查行动。截至目前,已抓获涉传人员约550人,驱散传销人员近1000人,暂扣涉传车辆15台,教育、处罚50余名顽固传销分子,立案调查16名传销骨干人员。
  下一段,岳麓区将与高新区一起举行打击传销联合收网行动,固化本次打击传销成果,努力打造无传销校区和无传销社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