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相对论:和世界顶级大师成为朋友

发布: 2015-12-09 11:19:1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这个月初,我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和一位传奇人物共进午餐。
  这位传奇人物,在30岁之前是一位律师,30岁之后他成为了独立酒评人和《葡萄酒倡导家》的创始人。而今,他已经是“世界最具有影响力的葡萄酒评论家”,他创造的RP百分制葡萄酒评分系统对全球葡萄酒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凡是做葡萄酒的人没有一个不想认识他。
 
\
 
  就算是不懂葡萄酒的人,也听说过82年的拉菲。这款酒超高的知名度,和这位传奇人物有很大的关系。当年的葡萄酒还在酒桶里陈酿的时候,他就宣称1982年波尔多葡萄酒是20世纪最佳年份之一。很多人对此不以为然,直到82年的葡萄酒上市,果然品质惊人,82年的拉菲更是因为他给出了100分的评分,从此身价高涨,家喻户晓。
  精准的判断和预见性,也让他一举成名,在葡萄酒领域的影响力日益扩大。他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位被两位法国总统及一位意大利总统授予最高总统荣誉的葡萄酒作家兼评论家,他也被奉为“葡萄酒的皇帝”。他的名字,叫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
 
\
\
 
  12月1日中午,我和11位来自中国、美国、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的朋友,在华盛顿市中心的Jaleo西班牙风味餐厅,和罗伯特•帕克先生共进午餐。帕克先生精心挑选了28瓶佳酿,搭配西班牙餐厅的美食,让人见识到了世界顶级葡萄酒专家的选酒魅力。更让我敬佩的是这位葡萄酒世界传奇人物的人品。他比我们预想的要更加平易近人,他笑称:“你可以讨厌罗伯特•帕克,直到你认识他。”
  别人说他是葡萄酒皇帝,他却谦卑的说自己这个所谓的专家每年也要回炉学习,就像学生一样去学习葡萄酒世界的复杂和多样。席间,年近七旬的帕克先生妙语连珠:从“世界公民应具备的普世价值-回馈社会”,到“人生苦短,清除负能量的人,与好人喝好酒”,“心地善良更能包容的酿酒师才能酿出一杯好酒”,“全世界的政治家们应该搁置争议,举杯痛饮,为世界和谐多一分美酒的贡献”,充满智慧的人生感悟,让人感触颇深。
 
\
\
 
  我们追求世界顶级的、世界一流的事业,能够结识世界顶级的大师并和他成为朋友,是一件幸事。抱着学习、交流、合作的初衷,经过3个多小时的愉快交流,我收获的比预想的更多。我和帕克先生不仅畅谈了世界葡萄酒的发展前景和未来趋势,也在他身上看到了对事业的热爱和追求。
  他说,在30岁之后,为自己的一辈子选择了这条路,从来没有停止过,也从来没有回头过。做自己热爱的事业,他觉得很幸福。
  坚信自己的事业,喜欢自己的事业,这不正是我们的事业精神。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