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荣登信用中国·2015年度竞争力百强榜

发布: 2015-12-09 10:15:2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企业竞争力,是企业综合能力的体现。在市场经济条件下,竞争力是企业得以立足市场、求得不断发展的根本。在前不久结束的2015第十一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峰会上,中脉科技以其雄厚的实力荣登“信用中国2014·——2015年度竞争力百强”榜单。
 
\
 
  本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峰会,以“新常态重塑新动力”为主题,聚焦“低碳、可持续发展、科技创新、核心技术、社会责任、节能、环保、绿色”等企业核心竞争力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峰会由《经济》杂志社联合中国商报、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等权威媒体机构共襄盛举。
  来自国家各部委、各地政要、知名学者和企业精英代表齐聚北京人民大会堂,共商企业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探讨诚信经营、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的正确道路和方向。峰会旨在通过媒体舆论导向,在全社会广泛形成诚信守信光荣、虚假失信可耻的社会氛围。从而进一步提升企业诚信意识,进一步加强自律,践行诚信,推动行业诚信建设工作不断深化,为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峰会以其广泛性、权威性获得强烈的社会反响和公众关注,被誉为我国企业竞争力课题最高的品牌活动。
  中脉科技自诞生起,以关注人民大众健康、提高人民大众生活质量为己任。在20多年的开拓进取、创新发展中,逐步成长为我国保健行业的旗帜,被誉为保健行业的“常青树”。中脉懂得诚信是企业立业之本、兴业之源,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守法经营的经营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全覆盖的养生保健产品。本次荣获“竞争力百强”,可以说是名至实归。
  荣誉只能说明过去,同时又对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脉科技将在聚力打造以改善生活微环境为目标的资源整合平台发展战略思想指导下,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产品意识、不断超越的企业精神,共创共享中脉科技美好前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