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子被“好姐妹”骗到传销窝点5天 爬阳台喊“救命”

发布: 2015-12-08 11:14:04    作者: 郭钦转   来源: 海峡导报  

\
 
  被“好姐妹”所骗,女子小梅(化名)在漳州身陷传销5天,伤透了心,变得不相信任何人。她甚至连前来解救的民警都不相信,一度手持玻璃片与民警对峙。
  所幸办案民警工作细致,经过数天的沟通开导,不仅抓到了逃走的传销人员,还帮女孩重新找回了对他人的信任。
 
  伤心 被“好姐妹”坑了
  23岁的小梅是贵州人,之所以被骗到漳州的传销窝点,全因她的一个“好姐妹”汪某(女,22岁)。“呵呵,曾经的‘好姐妹’吧,她真是伤透了我的心。”被解救后,谈起汪某,小梅非常失望。小梅此前曾和汪某在深圳打工,一起上下班,一起吃饭,住同一宿舍,情同姐妹。
  11月29日,小梅坐了2天的火车,从贵州老家来到漳州,打算和汪某一同在漳州打工,不想却被汪某推进了黑暗的传销窝点。
  在传销窝点的5天时间里,传销人员用了各种办法逼问小梅的银行卡密码,强迫她“买产品”。小梅极力反抗,并一直要求见汪某。而汪某只有在第二天的时候出现过一次,她沉默不语,任由传销人员欺负小梅。“那天晚上,他们用毛巾勒住我脖子,我都晕过去了。”小梅说,喊救命那天,传销人员以死亡威胁,终于拿到了她的银行卡密码,卡里还有数千元钱。
  小梅称,自己醒来后极度恐惧,借上厕所的机会,不顾一切地爬到阳台,大喊“救命”。
 
  绝望 爬到阳台喊“救命”
  “救命啊!救命……”12月3日22时30分许,漳州市区胜利东新村北区某栋7楼阳台上,突然传来一年轻女子的呼救声。
  接到群众报警的巷口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只见一个疑似传销窝点的出租房房门大开,房间内空无一人,里屋的阳台,一名女子仍在惊恐地大声呼救,他就是该事件的受害女子小梅。“不要怕,我们是警察,是来救你的。”“你们不要过来,不要过来。”在昏暗的阳台,小梅披散着头发,下身只穿底裤,一手握着锋利的玻璃片,一手抓着洗衣板,歇斯底里地对民警吼叫,根本不相信前来的是警察。“当时,我什么人都不相信。”小梅介绍,当时她已经被传销组织恐吓、折磨了整整5天,心里极度缺乏安全感。“我有警官证,你来看。”“你拿过来给我看。”
  双方的沟通过程,就是民警们不断证明自己是警察的过程。民警相继出示了警官证、手铐等警用装备,花了数十分钟时间,小梅才将信将疑地从阳台走出来,但手里仍然紧紧拽着玻璃片和洗衣板,一直到上了警车才放下。
 
  信任 留漳州指认传销人员
  被民警解救后,小梅心情好多了,只是归心似箭。
  不过,为了打击传销,避免更多人受害,办案民警请求小梅再在漳州留几天,配合民警抓捕、指认已经逃跑的传销人员。“我看办案民警很诚恳,而且答应保证我的安全,所以就答应了。”小梅说。
  连续几天,巷口派出所的办案民警经常查看已经人去楼空的传销窝点。昨日上午,得知传销人员又回来了。
  上午10时许,派出所民警带着小梅,在传销窝点抓获5名传销人员。
  此时,小梅仍然对传销人员充满恐惧,但已经对民警有了完全的信任。在看到传销人员的那一刻,小梅胆怯地躲到民警身后去。
  目前,5名传销人员因涉嫌非法拘禁被刑事拘留,其他案情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而小梅也计划于今日坐火车返回贵州老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