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团伙以交友恋爱为名非法拘禁致人死亡被批捕

发布: 2015-12-05 09:54:55    作者: 胡宇峰 简文斌   来源: 正义网  

  传销团伙为了骗他人加入传销,冒充女性在网上以交友恋爱为名实施诱骗手段,致使一人为逃离传销窝点从六楼爬出,不慎坠地死亡。近日,该传销团伙杨某、马某、秦某等九名传销人员均被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检察院以非法拘禁罪批准逮捕。
  2015年以来,传销团伙杨某等人冒充女性在网上以QQ交好友的方式,不断和男性网友聊天并进一步发展成恋爱关系,以求把对方骗至传销点参与传销活动。
  2015年10月,该团伙与李某取得联系,并迅速开展诱骗活动,随后李某只身一人坐火车来到新余。秦某、马某受传销窝点的领导杨某委托将李某连哄带骗至新余市一出租房六楼的传销窝点内。一进门,房门便被反锁,李某的手机被该窝点内的传销人员予以收缴,断绝了与外界的联系,失去了人身自由,接着窝点内的传销人员通过劝说、看管、上课洗脑的方法予以逼迫李某交钱加入传销组织。
  一个星期后,李某实在忍受不了人身自由受控的情形,趁该传销窝点的传销人员睡着之机从厨房的窗户爬下,由于不慎失手坠落身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