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山西分公司成功举办第二期直销员培训

发布: 2015-12-01 10:49:4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分公司秦坤讲解资料填写要求
 
\
分公司业务部刘春莉经理致辞
 
\
集体宣誓
 
\
考出满意答卷
 
  2015年11月24日,龙城太原迎来了冬日里的第一场雪,大雪虽然给交通带来了不便,但并未阻挡伙伴们热情,大家齐聚在这里,共同见证了完美山西分公司第二期直销员培训会议。
  会始开始,主持人诙谐幽默的开场白,带领伙伴们一起来了个热身运动,带动了整个会场的气氛,同时也将大家的注意力转入到会议的正题。
  来自分公司业务部经理刘春莉女士为本次会议致辞。她首先给伙伴们讲解了直销行业的发展史,同时规范直销员始终坚持守法经营、规模经营、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成为一名合格直销员,实现自己的完美事业,完美人生。如今公司也正顺应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利用互联网的优势,进行转变、创新。
  接下来,来自总公司两位直销培训专员张玉静、郭嘉泳女士分别对公司简介、公司产品、法律法规作了讲解。让学员们从“根”学起,更加全面的认识完美公司。作为直销企业,要以“两个条例”为基石,通过今天的学习培训,学员们获得了专业知识,提高了专业素养,将更好的服务于山西市场。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学员们集体宣誓,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守法经营。通过一下午的培训学习,学员们都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山西分公司第二期直销员培训圆满成功。学员们获得了崭新的完美直销员身份,成为有证一员。俗话说,瑞雪兆丰年,也希望这好兆头带领我们实现“百年完美、全球完美”的宏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