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集团荣获"中国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

发布: 2015-11-30 09:07:18    作者: 佚名   来源:  

  日前,中国经营报社举办“互联网+2015智慧城市暨中国新型城镇化高峰论坛”,天狮集团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大奖。
 
\
 
  此次论坛全面盘点了2015中国企业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中涌现的重大事件,并汇集海内外业界精英为未来传统企业升级转型进行了深入探讨,在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今天,企业发展不仅注重与互联网的全面融合提升经济水平,企业的社会责任也越来越受到各大企业的重视。
  2015年,越来越多的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创造社会价值,在众多企业中,天狮集团在社会责任方面表现突出。多年来天狮集团持续关注弱势群体、支持教育事业、热衷于保护环境、赈灾扶贫的活动。截至目前,天狮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公益爱心捐赠款物,累计已超过15亿元人民币。鉴于天狮集团常年在爱心公益事业上的积极践行和不断投入,以及李金元董事长对天狮大学等教育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故荣获“中国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大奖。
  未来天狮集团将继续秉承“感受爱、创造爱、传播爱”的公益理念,更多地践行社会责任行动,致力于国际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教育事业和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公益事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