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再捐千万 支持百年侨校暨南大学建设

发布: 2015-11-20 13:08:0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1月13日, 暨南大学南校区“星光熠熠”,众商界校董齐聚暨大,为暨大109周年校庆庆生。当天,学校校董共向学校捐款5000万元人民币和2000万港元,用于支持学校发展。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作为暨南大学校董出席活动,并代表公司通过华文教育基金会向暨大定向捐赠100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南校区建设。2012年9月,完美公司一次性向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定向用于暨南大学南校区建设,去年该校区已正式投入使用。迄今为止,完美公司已经向暨南大学捐款2000万元,大力支持暨大华文教育事业。
 
\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原国务委员、暨大董事会董事长戴秉国与校董们亲切会晤,对他们长期以来慷慨支持学校建设表示感谢,希望校董们继续关心暨南大学的长远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推动国家侨务事业进步而共同努力。
 
\
捐款仪式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何亚非致辞,他代表国侨办向慷慨捐赠的校董们表示感谢,希望暨南大学紧扣港澳台侨工作的需要,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海内外人才。
 
\
暨南大学学生宿舍T3栋命名为“完美楼”
  暨南大学校长胡军介绍,自1978年暨南大学复办以来,学校坚持聘请海外侨胞、港澳同胞中的知名人士和国内热心人士担任董事会董事,校董们的捐助极大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加快了学校的建设步伐。学校将按照校董意愿,进一步管理好、使用好捐赠款项,让资金最大限度发挥作用。
  当天,戴秉国、何亚非、胡军与古润金等校董分别为南校区六栋冠名建筑揭牌,学生宿舍T3栋命名为“完美楼”。
 
\
捐赠证书
  古董事长作为海内外华文教育杰出人士,为推动中国及海外华文教育事业的发展不遗余力。截至目前,完美公司已经向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捐资5500万元人民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