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被忽悠骗入传销组织 丈夫用手机帮她在列车上脱身

发布: 2015-11-19 09:34:08    作者: 王斌   来源: 华商网  

  被多年未见的老乡忽悠,河南女子千里迢迢从浙江义乌赶往郑州,在火车上才发现被骗至传销窝,幸好及时联系丈夫,在丈夫指导下机智脱身。
 
\
在西安火车站出站口,民警将刘某交由其儿子看护
 
  11月17日,安康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乘警石学军、辅警周子鸣在列车巡视过程中,接到一中年女子求助,称自己是从传销窝点设法逃出来的,请求乘警帮助。
  经询问得知,女子刘某是河南省永城市人,之前一直和丈夫在浙江义乌帮人打扫卫生。一周前,刘某接到曾一起打工的老乡徐某电话称,她在郑州联系到一家好单位,希望刘某能去郑州工作。11月16日,没多想的刘某和老乡徐某坐上了去往郑州的k2907次火车。但徐某又告知她这家单位计划在西安开分店,让她们直接去西安那边报到,并已为她们买好郑州去西安的车票。
  随后,刘某和徐某在郑州与另外两男两女同去西安。随后,刘某发现自己被“看管”起来,无论自己上厕所还是吃饭,老乡和另外一名男子总在其身后跟着她,刘某暗中观察到同行男子包中有大量培训的花名册。随后她躲在厕所给远在义乌的丈夫说明情况后,在丈夫电话提醒下,她才意识到自己可能遭遇传销组织,于是借口上厕所,及时向附近车厢巡视的乘警求救。
  根据刘某提供情况,乘警及时赶到7号车厢调查,但是与刘某同行的老乡徐某等人发现情况不对,已在渭南车站下车,乘警石学军及时向当地公安反映了该情况。
  随后,刘某与其在西安上大学的儿子取得联系,并在出站口由儿子接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