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韩国分公司一周年庆典暨新址乔迁隆重举行

发布: 2015-11-18 09:56:45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庆典现场
 
  日前,隆力奇韩国分公司一周年庆典在韩国最大的活动中心日山KINTEX中心成功举办。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国际事业部总裁钱军彪、国际事业部副总裁徐一方、隆力奇韩国分公司总经理朴星烨、李明美等近1000名经销商参加周年庆。
 
\
徐之伟董事长为获得宝马车奖得主颁奖
 
\
国际区钱军彪总裁为七级钻石颁奖
 
  庆典上,董事长徐之伟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徐董说,韩国分公司成立仅一年零一个月,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隆力奇诚挚邀请韩国家人饱览中国的名山大川和苏州的湖光山色、小桥流水,感受隆力奇智能化生产车间和高品质的保健产品、日化美容产品。
 
\
国际区徐一方副总裁为六级钻石颁奖
 
\
韩国分公司朴星烨总经理为五级钻石颁奖
 
  隆力奇国际区总裁钱军彪回顾了韩国分公司一年来的发展历程,2014年10月13日隆力奇韩国分公司正式试运营,2015年5月23日举行新品发布会,2015年4月、10月多次组织韩国经销商来中国总部考察……一年多时间里,隆力奇韩国市场产品线扩展到自然保健系列、能量健康系列、日用品系列、护肤品系列及女性健康用品系列等近50个品种,近1万名韩国家人加盟了隆力奇,更多的消费者分享了隆力奇优质产品带来的美好体验。
 
\
徐之伟董事长为一星董事颁奖(李明美、宋星美)
 
  隆力奇韩国分公司总经理朴星烨和高级经销商李明美在讲话中表示,感谢隆力奇总部对韩国分公司的信任和支持,将会为更多的韩国消费者带来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庆典并对优秀经销商进行表彰,现场颁发了八辆宝马520奖励,让现场气氛沸腾不已。
 
\
乔迁剪彩仪式
 
  庆典前日,隆力奇韩国分公司举行了隆重的办公室搬迁剪彩仪式。隆力奇韩国分公司新办公地址搬迁至韩国首尔中心地区,这是最繁华地区的江南区。韩国分公司将以此次迁址为契机,站在新的起点,进一步锐意进取,迎接新的挑战,再创韩国市场新的辉煌。
 
\
办公室一角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