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夫妻联手发展传销下线 获利47万被判刑

发布: 2015-11-18 08:59:10    作者: 王凯   来源: 合肥在线  

  宿松胡某夫妻以“自愿连锁经营业”为名,共发展传销下线百余名,从中获利47万余元。11月17日,记者获悉,胡某夫妻因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宿松县法院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八个月和有期徒刑三年的刑罚。
  在“低投入、高回报”的诱惑下,胡某夫妻于2013年4月份加入传销组织,并各自缴纳69800元购买21份虚拟产品。胡某夫妻积极发展下线,很快达到老总级别,负责全面管理体系内的传销人员。期间为逃避打击,胡某夫妻分别将其底下传销人员从洛阳市整体搬迁到武汉市,又迁到湖州市。至2014年3月案发,胡某夫妻共发展下线108名,传销人员共缴纳资金700余万元,二人从中获得非法利益47万余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