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康恩贝进OTC销售额超过3亿的40强企业

发布: 2015-11-17 10:10:20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恩贝  

   近日,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自我药疗年会在杭召开,会上权威发布了OTC销售额超过3亿的40强企业,其中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名列第11位。据统计数字显示,2014年我国药品市场总规模达到12457.3亿元,其中非处方药市场2014年的规模为2054亿元。会上还发布了OTC化学药和中成药各八大类前5名的品牌产品榜单,康恩贝旗下的前列康®、肠炎宁®、金奥康®分别入选中成药虚证类、中成药消化类以及OTC化学药消化类品牌榜。非处方药协会生产企业及产品品牌榜的统计工作自2006年开展以来,康恩贝及旗下品牌曾多次入选该品牌榜。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