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上海美乐家>> 正文

美乐家200万美元奖励员工 标准仅工作满5年

发布: 2015-11-13 15:12:28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乐家  

  近日,全球知名直销公司美乐家用行动证明“忠诚值得嘉许”,大方拿出200万美元用于嘉奖公司197名老员工。无论全职还是兼职、高层还是基层,唯一的评选标准就是服务公司的时间。
  只要服务公司满五年就有机会获得5,000美元到25,000美元的奖金,不过这也不是美乐家首次大手笔奖励员工,自从2007年开始实行奖金支付以来,公司累积超过1000名员工获得1800万美元的现金奖励。
  美乐家首席执行官Frank Vandersloot说道,公司的财富都是这些员工辛勤工作换来的,值得奖励!
  美乐家员工Calderwood对此表示:“虽然他是高高在上的首席执行官,但是他对辛勤工作的员工非常照顾,这也是我们努力工作的原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