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长沙破获一起微信传销案,涉案金额达数百万

发布: 2015-11-13 08:51:01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络  

\
 
  当前,传销手段花样不断翻新,最新的网络传销是在微信、微商平台上从事传销活动,通过夸大宣传、炫耀致富,诱骗“朋友圈”里的亲朋好友,这使得很多人坠入传销之网。昨日,长沙市岳麓区工商分局宣布破获一起微信传销案件,1000余人被骗成为传销微商,涉及金额数百万元。
  从2015年2月起,涉案传销头目推出的微信营销平台正式上线,销售玛咖、面膜、白酒、红酒、茶叶等系列产品。当事人在推广政策和加盟模式中规定:个人购买398元的黑茶面膜(或其他产品)可加盟或者成为拥有个人ID的公司微商。通过在朋友圈中分享链接的方式,按照一个发展三十个的裂变方式分层发展所谓“一分店”、“二分店”、“三分店”,形成个人发展下级微商的不同层级,各级微商分店之间形成上下线关系,上级微商可获得直接下级的销售业绩20%,间接下级的销售业绩10%。至案发,已有1000余人被骗成为传销微商,而绝大多数传销微商都处于赔本赚吆喝的状态。
  “微信传销普遍存在‘宰熟’现象,很多人被‘宰’后又进一步去发展下线。”办案人员表示,在“微信”上,传销嫌疑人多扮成“微商大拿”、“成功人士”,向微信好友们推荐发财捷径,往往还故意伪造热销氛围,如发布高额打款截图、抢购上市公司“原始股”等信息,诱人上当。市民应该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