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银川遣散传销人员中大学生和农民超六成

发布: 2015-11-13 08:28:31    作者: 佚名   来源: 银川晚报  

  传销害人,更害自己。11月10日,记者从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销监管和传销打击科获得消息,银川最新的传销人员构成调查中,农民、大学生群体占65%。
  其中,农民群体由于预防意识、文化知识欠缺,在传销组织鼓吹的一夜暴富的思想蛊惑下,经过培训洗脑容易成为传销的主力,约占传销人员的40%左右。大学生由于涉世未深,也是传销组织的邀约对象,占传销人数的25%左右,离退休和下岗职工占35%左右。
  目前银川已经累计有203个“无传销社区(村)”。记者了解到,在无传销社区,都有三张针对传销组织的登记表,分别是出租屋登记、流动人口登记和已查获传销人员登记。今年银川又新增10个“无传销社区(村)”。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销监管和传销打击科负责人王继成介绍,有了社区的三张登记表,就可以准确对传销组织进行排摸,及时打击传销组织。接下来,市场监管局还会继续组织社区和村镇成立打传志愿者队,对疑似的传销窝点登记造册,以网格化监管实现真正的无传销。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