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新常态 新机遇”六一集团4+1战略发布会启动直销申牌

发布: 2015-11-12 22:26:4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直销网  

  2015年11月11日,伴随着广州无限的风光,伴随着一遍一遍的《梦约六一》的美妙旋律,以“新常态,新机遇”为主题的六一集团“4+1”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广州隆重开幕,六一集团、三眼集团、华好集团以及汇川集团战略合作正式签约,开启直销申牌之路!
 
  群英荟萃   共襄盛举
  在这个意义重大的日子里,各界领导、新闻媒体还有明星、名家亲临助阵,星光闪耀,盛况空前!参加本次盛会的政府、社会嘉宾有原国家工商局行政管理局工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原广州市工商局局长、广东省直销企业协会秘书长  王克东先生、原广州市统战部副部长、广州慈善协会副会王玉春先生、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原书记赖天斌、湖南驻广州办事处黄舍和处长、文艺界名流有中国音乐文学会副会长、词曲作家陈洁民先生、中国红色文化研究院副院长黑子、尊荣堡国际俱乐部总经理孙玉成先生、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技院教授李海航先生,中华和谐文化协会副秘书长喻强、广东湖南商会秘书长杨秀华先生、广东湖南商会增城分会会长谭俊峰先生、凤凰城企业家俱乐部副会长刘少东先生、凤凰会会长刘桂琴女士、广东省祁阳商会秘书长李军先生等。
 
\
六一集团董事长金克
 
\
六一集团总裁邓盛
 
  光临发布会的直销媒体领导有: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社长古勇先生、中国奋斗人物网主编、央视奋斗栏目编导李建忠先生、直销报道网总顾问欧阳文章先生、直销人网总裁梁学伟先生、直销道道网总裁王利明先生、本质传媒邓文辉先生、晨迅传媒执行董事胡军、侯普传媒总裁董玮、直销博客网执行总裁蹇皎、中国直销网总裁胡鸣仁、反传销网总编凌云、当代直销副主编、中国直销领袖俱乐部秘书长齐雪峰、直销行业网总裁梁国庆;一起到来的媒体还有:广东新闻频道、南方卫视、乐视视频、新浪视频、腾讯视频、酷6视频、优酷视频、56视频、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民营经济报、亚太经济时报、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中国广播网、国际在线企业、经济网、东方网、北方网、中安在线、大众网、浙江在线、东南网、中国企业新闻网、中网资讯、搜狐网、网易网、央视网、中华网、环球网、光明网、中国商务新闻网、中国企业网、南方企业新闻网、中国企业报道、朝闻天下、京报网、北京晚报网、凤凰资讯、新浪新闻、腾讯新闻等新闻媒体。
  四大集团领导有:六一集团董事长、三眼集团董事长、知名培训师、畅销书作家金克成先生;六一集团总裁、三眼集团总裁、永州市祁阳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邓盛先生;华好集团董事长、影响中国科技美容十大先锋人物程文平先生;汇川集团董事长、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客座教授、华南师范大学珍惜濒危动物研究中心主任陈国东先生;六一集团常务副总裁江丽女士;六一集团董事产品战略顾问陈一冉女士;六一集团副总经理文轩先生;六一集团行政总裁邓秋生先生。
  文艺界名流有原河北承德市公安局局长、中国公安第一笔、著名画家衡新华先生,吉他演奏家、著名词曲作家、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吉他委员会主任吴强;更有著名歌手吕飞;CCTV品牌主持人、少年周恩来扮演者、全能艺人、中国十大娱乐主持人董阳;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微电影委员会常务副会、广州电视台新闻频道《晚安广州》节目特约嘉宾、藏族原生态原创歌手格桑英妮倾情助阵。
  今天四大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并启动直销申牌,这样一个合作包括了雄厚的运作资本,包括了顶尖的策划与运营,包括了优秀的研发团队,包括了处于领先地位的会议办公基地的团队,强强联手,真正实现整个产业链的优势互补,这四大巨头,将承担起不同的发展使命,表现出各自的闪光点,采用独创的经营模式,打造一个新的行业时代。
 
  真挚祝福  鼎力支持
  六一集团总裁邓盛先生在开场的致辞中表示,六一集团承载了六个梦想,他将凝聚“一群志同道合的人”,用“一份真实”和“一颗善良而又向上的心”把“一个梦想”串联起来,作为“一生追求”,最终,让所有人都能回归“一个童年般的幸福时代”。六一集团一直以来将“志同道合”作为发展的第一要义,是因为一个良性运作的团队,一定是一个团结、合力、高效率的团队。同时,邓盛以“天时地利人和”阐述了四大集团的强强联合,将为众多有抱负的人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
  华好集团董事长程文平先生在讲话中分享了与金克成先生、邓盛先生的兄弟情谊,分享了彼此间优势互补的天作之合。华好是以美容科技为核心,集美容化妆品研发质造、连锁经营、高职教育品牌行销、市场研究和终端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公司,涉及生物科技、健康环保等多个领域。拥有“尹姬、劳莎、尹妃、尹媚、碧塑”等知名品牌。表示在以后的合作中,就将华好定位为四个集团的教育基地,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创造出一片新天地!
  汇川集团拥有目前中国最大的鳄鱼养殖基地,现养有十五万条鳄鱼,价值30多个亿,与华南师范大学达成合作,共同从事鳄鱼和穿山甲等珍惜动物的人工繁养和美容功能产品的开发,董事长陈国东先生更是“白大夫”品牌创始人。对于四大集团的合作,表示最为期望的是能够将集团所发扬的健康理念推出去,造福更多的人。
  随后,原国家工商局行政管理局工商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克东在发言中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提出经济新常态战略,提出国家经济换档减速给当今的中国提供一个“人人有事做,个个有饭吃”的创业平台,他引用大数据,分析指出目前的创业环境良好。在展望直销行业的前景的同时,王克东也对“4+1”战略表示肯定和认可,“我相信,在依法纳税、规范经营、诚信守法的规范运作中,六一集团一定会走得更远。”
  “从化山水好风光,亲朋好友喜相逢,六华三汇强联合,共创辉煌奔小康。”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原书记赖天斌引写了一首诗,表达了对六一集团的祝福。
原广州市统战部副部长、广州慈善协会副会长王玉春先生在发言中特别表达了六一集团在慈善方面工作的肯定,对于四大集团的合作表示由衷的祝贺,同时也表达了期许,希望在未来能够用优质的资源推动企业的发展,带动行业发展,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东办事处处长黄舍和先生代表湖南驻广东办事处、代表万主任祝贺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感叹金克成先生、邓盛先生二位都是湖南优秀企业家的代表,更是湖南的骄傲,也祝愿六一集团早日拿牌,为家乡为追梦者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
签约仪式
 
  声情并茂 梦圆六一
  此次战略发布会的最温暖动人、最具情怀的时刻,是三眼集团董事长金克成的一场题为《中国梦,六一梦,我的梦》的演讲。
  金克成先生从11月11日的特殊性说起,讲了他理念里的“四个一”。
  首先,一定要感恩。“惭愧、感动、荣幸、何德何能……”从金克成在他的讲话中所用到的这些词语,可以看出这个38岁成功男士的谦虚和风度,“我何德何能,有这么多领导来指导工作,这么多朋友伙伴在第一时间,在这个重要的时刻,鼎力相助,我感到开心,感动,惭愧,激动。他们愿意屈尊将就,是我莫大的荣幸。”金克成对在场的所有人都一一表达感谢,表达了内心充沛的感情。他说:“这样一个个地表达感谢,显得有些俗套,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的内心波澜壮阔,除了感谢,我找不到更好的方式来表达。”
  其次,一定要“脱光”。金克成希望没有团队的找到自己的事业伙伴,没有成家的,找到人生中的理想伴侣。更希望每一个从贫穷中走出来的人,能够早日脱离贫穷,奔向幸福。
再次,一定要有正能量。金克成表示,六一集团一定会为行业树新风,引领行业的发展方向,为行业的净化、提升、升华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一定要成为行业的榜样。“我们所追求的,是让更多的经销商觉得六一的温情与实力,让政府看到六一集团对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的所起到的积极作用。我们努力为国家经济做贡献,做让政府放心的企业。我们希望能够跟跟多的伙伴们提供一个坚实的平台,开心,舒畅,真正回归一个幸福的童年。”
  接下来,金克成讲起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进而说起了他自己的梦。他从小时候寄人篱下的生活中讲起,从一台电视机的梦,到一台电风扇的梦想,再到一双皮鞋的梦,金克成将自己的每一个人生经历,联结成了一幅从农村出来的男孩的拼搏成长、青春无悔的传奇画卷,其风趣的讲述方式,让场内气氛欢乐无比,众人不断地被金克成的幽默逗笑,但当他讲到自己的母亲用100元买来的二手黑白电视机为他圆梦,讲到简易床上炎热的夏天,讲到15元买下的人造革皮鞋之时,记者看到,不少人悄悄掉下了眼泪。
  随后,金克成继续以这样轻松活泼的口吻,讲述了自己人生的跌宕起伏,讲述了他从第一场直销大会,成长为今天的集团董事长的整个过程中的起起落落,更着重讲述了此次“4+1”战略合作的前景与机遇,论证了在新的创变时代,“拿来主义”已经成为新的商业利好。
  “我的梦想是实现自我价值的真正体现,是帮助别人实现梦想,而六一集团的梦想,就是开创梦直销时代!”金克成在讲话的最后,用略带沙哑的声音,让“中国梦,六一梦,我的梦”响彻整个会议室。
 
\
扬舵起航
 
  精诚合作 共启未来
  而整场发布会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就是金克成先生、邓盛先生、程文平先生、陈国东先生四大集团领导人一起上台签约的时候。这是彼此信任的四颗真诚的心相互碰撞的温馨时刻,这次神圣而庄重签约,是四个成功的巨人、四家单位齐头并进的开始,是四方精诚合作的起点。
  当工作人员将领航舵推向舞台中央、彩带飘下的那一刻,记者看到四位领导人对脸上的喜悦与自信,我们相信,四家企业将以开放的胸怀积极的姿态,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在创业中加深友谊,在双赢中共享成果,这四位领航人将会一起将这艘超级航母驶向更加灿烂的未来。
  接下来举行的直销申牌小组成立仪式让整个会场弥漫着浓郁的香味。现场的所有领导与媒体嘉宾纷纷上台,一起将红酒注入到启动的冰雕中,共同见证六一集团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直销申牌小组的成立,标志着六一集团将会严格按照国家规定,守法经营、诚信发展、公平竞争、保护消费者权益。四位企业家在今天成功牵手,是因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有一个共同的愿望,都希望能为民族,为国家多出一份力,能为社会多尽一份心,能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正是这样一个梦想,一个愿望,四家企业走到了一起,各展所长,优势互补进军直销市场。
 
  团队表率 产品为先
  好的产品一定,离不开优秀的团队来推广,一个优秀的团队一定离不开优秀的团队领导人,团队领导人往往是整个营销团队的核心人物和灵魂人物,他们的品格,直接影响团队的品格,他们的眼光决定团队的命运,他们的行为带动团队的行为,他们能影响一个营销团队的健康发展,同样也能左右一个团队的命运,一个优秀的领导人,他一定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高尚的品格,为团队成员作出表率。在这场发布会接近尾声的时候,六一系统团队领导人风采奕奕,一亮相便成了这场会议的压轴。
  六一系统全球市场开发总裁高新博、全球市场运营总裁王鹤铭、全球市场品牌总裁张鲜明、康坤科技总裁钱一夫、青山团队创始人丁赞清、团队领袖郑钰艳发表了精彩感言,用一番热忱与激情,表达了对六一的情感以及对未来的期许。
  同时,在发布会上六一集团展示了其拳头产品,分别是ETM一站通、8341茶系列、女性私护系列、化妆品系列、健康家居系列以及阿萨莉干红等产品,在模特的展示下和主持人的介绍下,每款产品都深入人心,博得一致好评。
  会议期间,CCTV品牌展播栏目节目主持人、周恩来特型演员董阳,藏族原生态歌手格桑英妮带来了精彩的合唱,其后董阳的一首《江山无限》载歌载舞,震撼全场;著名歌手吕飞带来了一首风靡歌坛的《离家的孩子》引起了全场的共鸣,唤起了一代人的青葱回忆;更有特约嘉宾——吉他演奏家、著名词曲作家、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吉他委员会主任吴强现场带来原创吉他弹唱,带来一场音乐盛飨!最后在一首《飞得更高》的嘹亮歌声中,在一声“飞得更高,飞得更远”中,此次战略发布会圆满结束。
  金克成先生在会议结束后接受各大媒体采访的时候,踌躇满志,我们相信,六一集团、三眼集团、华好集团和汇川集团在精诚地合作中,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加快发展为核心,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建立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直销市场、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的福祉,必能一飞冲天,一鸣惊人,为行业创造新的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