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葛洪元等一行莅临绿之韵参观指导

发布: 2015-11-12 09:23:03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11月9日-11月10日,2015年度湖南省政协提案工作会议在绿之韵国际大酒店召开。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葛洪元,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汤浊,省政协常委、提案委主任王剑平,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光荣,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崔永平,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龙新平,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骆伟,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民建省委副主委、省工商局副局长李沐等省政协领导与各市州政协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省政协提案部门紧扣党政中心工作重点和民生问题,进行提案参考选题等相关工作,利用政协提案会议、实地调研等形式,协调党政部门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提案建议办理的落实情况,便于政协委员更好地知情明政,为民主监督创造条件、打下基础,使委员提出的提案更具针对性和可行性。
 
\
 
  会后,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葛洪元等领导一行来到绿之韵进行参观指导。在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绿之韵集团大楼,听取了劳嘉副总裁对绿之韵系列产品、天城网、天城云商静态展示区、集团总部办公区、企业资质和荣誉展示区的介绍。绿之韵“以产品为导向”和“互联网+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战略,优质的产品研发体系和良好的企业形象得到了考察组各位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
 
\
 
  随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绿之韵党总支部,详细了解了绿之韵关于党团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表示,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绿之韵高度重视非公经济党建工作,全面、全员、全力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功经验和成果先后受到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全国工商联、中央统战部等领导的高度评价。绿之韵集团党总支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2013年5月,绿之韵团支部被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光荣称号。
 
\
 
  省政协提案工作是一项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全局性工作。湖南绿之韵国际大酒店作为湖南浏阳两家三星级酒店之一,连续三年被长沙市星评委评定为一类三星级酒店,开业十年来,承担着浏阳经开区管委会大多数和浏阳市政府一部分接待工作,具有较强的会议及相关活动组织、接待能力。胡国安董事长表示,此次“省政协提案工作会议”能够在绿之韵国际大酒店召开,绿之韵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这也对酒店的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通过此次会议的承办,精益求精,必将促进绿之韵酒店的管理、组织和接待工作更加高效规范、优质发展。绿之韵集团也将继续坚持企业责任,稳步规划,大胆创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