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黄金宝出席2015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年会

发布: 2015-11-11 09:48:2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2015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年会召开
 
\
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发表讲话
 
  11月6日上午,由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与世界直销协会联盟共同主办的“2015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为“新常态下中国直销行业的经济与社会影响”。
  国家商务部秩序司、条法司、外资司、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的代表,以及国家工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国务院法制办工交商事司的代表,连同世界直销协会代表等出席年会。
  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出席此次会议,与其他直销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新常态下行业发展的前景。  
 
  互联网+三生,融合促进赢得发展
  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司长常晓村和国家工商总局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副局长白京华在本次年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杨谦就直销行业在中国的社会经济影响课题成果做了详细的报告。
  会上,黄金宝董事长与全球知名直销企业代表一同探讨在新常态下,互联网+时代给直销行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黄董认为,互联网带来的改变是一种趋势,拥抱变化,顺应趋势,你会发现互联网时代的新技术和新思维,能给企业带来新的商业机会和成长空间,三生的商业模式在不断延展和创新,早在2009年就推出“三网合一”的创新营销模式,2015年又推出360°新三网模式,互联网和直销主业一直在相互融合、相互促进。顺应互联网形势,企业也必须发挥自身优势,回归商业本质。三生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把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通过互联网化满足用户的健康需求和伙伴们的创业需求。
 
  最佳事业平台,为更多人开辟创业之路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国家为自主创业者提供了很多政策和资源,而直销一直以来都在向公众提供自主创业机会。黄董认为,直销进入中国二十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行业发展经验,又有比较完善的法律法规监管,加上直销企业创业门槛低,这些都能很好地满足普通人的创业需求。
  黄董在讨论中说道,“随着直销行业发展越来越成熟,除了提供创业机会,还会提供系统化的创业指导和完善的教育培训,比如三生就有基础的层级培训、经营规范的培训、差异化的培训、魅力女性培训等等,帮助创业者提升技能和素质。加上直企在全国布局了分公司和服务网点,为创业者提供更加完备的市场支持,助力他们事业成功。”
  三生,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提出“成为全球健康产业中国样本”的战略目标,致力在健康产业领域成为新思维、新技术、新模式、新文化的代表。在“三五”发展阶段,三生将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不断提升公司产品的生命力,把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把优质的产品带给全球消费者,并坚持自律规范发展,积极维护直销形象增强美誉度,致力于推动中国直销行业健康发展,实现企业与社会、自然的和谐永续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