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陈惠董事长出席北京大学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年会

发布: 2015-11-09 16:48:1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11月6日,由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与世界直销协会联盟共同主办的“2015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年会”在北京举行。国家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常晓村司长、戴毓高副处长,国家工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白京华局长以及世界直销协会联盟等政府、直销企业和媒体的代表出席了活动。
  本次会议以“新常态下中国直销行业的经济与社会影响” 为主题。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应邀出席活动,并和业界同仁就直销企业如何改变传统思维积极创新,以创新驱动业务发展,以及如何拓宽社会责任的高度、深度和广度,继续践行社会责任的话题进行了探讨。
  陈惠董事长希望广大直销人承担的社会责任不是一次性的,也不单是解决“口渴就给一杯水”的问题,而是要以“怎么有这杯水”的思想,来履行社会责任的观点,得到与会人员的认同。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