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乐善会“童梦阅读空间”竣工投入使用

发布: 2015-11-09 16:37:28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开平沙塘学校·思义校区的孩子们便在这个秋光明媚的日子,收到了一份独特而意义非凡的礼物。
  11月5日,由江门市无限极乐善会捐资10万元建设的“童梦阅读空间”正式投入使用,它将为孩子们打开一扇梦想的窗户。
 
\
嘉宾为“童梦阅读空间”揭幕

  好习惯成就大梦想
  阅读是知识的源泉,图书是进步的阶梯。好的书籍是能帮孩子们认识自己梦想的重要工具,从小培养孩子们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对于人格的养成与知识的积累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然而,在农村地区,由于资源的匮乏和条件的制约,大多数学校都难以设立专门的图书室,让这里的孩子们缺少了课外学习与阅读的机会。为改善孩子们的学习阅读环境,让书香伴随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江门市工商局、技监局与无限极联手,给开平沙塘学校·思义校区的孩子们打造了“童梦阅读空间”。
  活动当天,江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容新荣,江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全勤,江门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关汝海,开平市委常委梁民跃,开平市副市长林国宁,开平市沙塘学校思义校区校长劳文杰,以及江门市无限极乐善会代表、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外事总监汪锋出席了竣工仪式。到场嘉宾和师生代表还共同参观了“童梦阅读空间”,并对新颖的多功能立体空间设计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和赞扬。
 
\
崭新的儿童书籍
 
  梦想,从阅读空间展翼
  无限极乐善会代表、无限极(中国)外事总监汪锋表示,“童梦阅读空间”的设计理念是务求在最有限的空间,为孩子提供最优质丰富的阅读体验。
  据了解,童梦阅读空间是由广州会心教育机构设计施工,在设计理念上把孩子的安全健康放到了第一位,所有家具摆件都采用无毒原料、圆边设计,家具设置的高度和重量也都以孩子为基点。墙面及家具涂料均采用认证的高级无毒涂料。
  同时,以色彩心理学及儿童发展心理学为基础,并参考国际童书馆为设计蓝本的“童梦阅读空间”,在颜色的选择和搭配上都经过细心思考,为孩子提供最愉悦的心理体验。
  针对幼儿园到三年级的孩子特点,“童梦阅读空间”分别设计了适合幼儿的创想体验区以及适合小学孩子的舒适阅读区,让各年龄段的孩子都能在其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
  此外,“童梦阅读空间”还在设计上故意留白,留给孩子创作和参与的空间,让孩子能够亲自参与到阅读空间的设计和装饰中。
  另外,为了让孩子“懂阅读、爱阅读”,无限极乐善会还委托会心教育机构在当天安排了一堂活泼有趣的阅读公开课,希望借此将孩子们领进书本的海洋。
 
\
孩子们开心的阅读图书
 
  据悉,无限极自成立以来,一直通过自身力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011年,为了更好的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的和谐发展,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在多年热心公益事业的基础上,在江门市民政局注册成立了“江门市无限极乐善会”,专门致力于助弱扶贫、捐资助学等公益行动。今天举办的这场活动便是乐善会在助学方面的又一次公益实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