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第三季度销售额增长5%达到11亿美元

发布: 2015-11-06 15:58:36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100  

  近日,康宝莱(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HLF)公布第三季度净销售额为11亿美元。由于持续的货币汇率不利影响,导致该公司虽然净销售额增长了5%,但是净销售收入同比下降了12%。
  在公布的报告中可以看到,相比于2014年同期摊薄每股收益 1.45美元,2015有所下降,仅为1.28美元,第三季度净盈余为9360万美元,主要还是受到了货币波动的影响。
  截止9月30日,该公司净营业现金流为1.345亿美元,投资支出为1710万美元。
  对于整个2015年来说,该公司调整后的摊薄每股收益仍然在指导范围内,虽然货币波动产生了一些负面影响,但目前仍未影响调整后的摊薄后每股收益指导数字。
  由于预期未来汇率波动带来的不利影响,该公司已经对2016年作出调整后每股收益4.35美元的指导数字。
  2016年销售额预计在2.5% – 5.5%范围内增长。
  康宝莱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约翰逊表示:“紧随趋势让我们拥有最坚定的信念,康宝莱致力于创造最好的客户和会员体验,同时为我们的股东提供长期稳定的经济价值。”
  约翰逊继续说道,“我们专注于打造康宝莱这个营养保健品品牌,我们的会员对于康宝莱也充满了激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