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大学访问团赴英国开展教育资源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 2015-11-06 15:34:20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2015年10月30日-11月4日,受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的委托,天狮集团领导和天狮大学领导组成的天狮大学访问团赴英国开展教育资源合作交流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天狮大学国际化教育资源合作进程。
  10月31日,访问团在英国伦敦参加以“中英商贸交流、教育合作盛会”为宗旨,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宣传部、英国河北会、中国传媒中心、天狮集团、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等共同参与举办的“美丽河北”图片展示活动,并与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UCL-IOE、皇家音乐学院、皇家农业学院、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LSE、帝国理工和伦敦大学等高校代表进行交流。访问团为参会嘉宾介绍了李金元董事长投身教育事业的宏大志愿与胸怀以及天狮大学的办学理念与未来发展蓝图,与会嘉宾对李金元董事长投资创建规模宏大的天狮大学表示钦佩,对天狮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高级创新型复合人才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表达了深入合作的意向。
 
\
交流合作活动现场
 
  赴英期间,天狮大学访问团访问了英国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剑桥大学圣埃德蒙顿学院和三一学院、威斯敏斯特大学、皇家农业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等高等学府,各高校对考察组一行给予高度重视,均安排学校高层领导进行接待洽谈,表示中英两国关系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英国高等学府在国际教育资源上有很强的竞争优势,希望能有机会与天狮大学开展深入的合作,共同培养国际化的专业人才。
 
\
\
天狮大学访问团考察英国高校教育资源
 
  为民族教育事业发展尽一己之力,是李金元董事长由来已久的“中国梦”,现已全面开工建设的天狮大学,规划占地3.2平方公里,整体建筑面积210万平方米,预计投资超百亿元,2017年起陆续交付,满足3万学生使用。大学将设有医学院、工程学院、农学院、科学学院、商学院、文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涉及理、工、农、医、经、管、文、法、艺术等学科门类,涵盖50多个本科专业,培养国际视野与创新能力结合、知识学习与实践能力并重、道德修养与专业能力兼备的复合型创业型应用人才,立足天津、面向全国、走向全球,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