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弟弟陷传销不能自拔 哥哥卧底报警解救

发布: 2015-11-03 09:23:46    作者: 佚名   来源: 长江网  

  “他现在人是回来了,但心似乎还在武汉,想法一时半会转变不过来。”昨天,浙江温州的向先生谈起刚被他从武汉一个传销组织救出来的弟弟时,心中仍有些担忧。
  今年7月,向先生的弟弟小向打来电话称,他在武汉接了一个工程,希望哥哥能够亲自来考察一下,兄弟俩一起合作。由于向先生在温州做装修生意,听弟弟这么一说,他毫不犹豫地坐车赶到了武汉。
  “我过来看了一下,第一天叫我听课,就是讲一些传销的东西,比如说交69800元,忽悠你两三年之后可以拿到1040万元。”向先生很快意识到,弟弟压根就不是让他来做工程,而是想把他拖入传销组织。
  为了让弟弟摆脱困境,向先生曾多次劝说,但弟弟一句话也听不进去。无奈之下,向先生尝试强行带他回家,结果还是不奏效。回到温州后,向先生一直放心不下,但他弟弟已经被洗脑,不可能听得进去任何话。最终,向先生决定打入这个传销组织,收集证据,借助警方的力量将弟弟救出。
  10月21日,向先生成功混入了弟弟所在的传销窝点,这伙人长期活动于洪山南湖某小区。经过与传销人员一个星期的同吃同住,向先生终于摸清了这个组织的活动规律和地点。10月28日,向先生在掌握大量证据后选择了报警,在洪山警方的帮助下,他与弟弟成功逃脱这个窝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