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为实现“发财梦” 受害人竟成传销拘禁人

发布: 2015-11-03 09:02:58    作者: 袁晓玲    来源: 今日龙游  

  本来是被迫加入传销组织的受害者,经过洗脑成了传销组织中的一员后,为了早日实现“发财梦”,竟然以做服装生意为由将朋友骗至传销据点,并实施非法拘禁他人的行为。经县检察院提起公诉,10月26日,被告人江某(其他涉案人员另案处理)因犯非法拘禁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
  2014年6月,朋友以一起做服装生意为由将被告人江某哄骗至龙游。一到龙游,江某就被天津天狮生物发展有限公司传销组织在龙游的团伙成员,强行扣留了随身携带的物品,然后被拘禁在一出租房内,不得随意出入。经过十几天的洗脑“上课”,江某自愿加入了该传销组织,并上交11200元购买了4套该组织所谓的产品。
  通过“上课”,被告人江某了解到,该传销组织有5个级别:高级经理、经理、主任、代理、助理,通过拉人购买产品来提升级别,他人购买一套产品至少会得到300元的返利,级别越高返利越多。为了早日实现发财梦,江某开始努力发展下线。
  2015年2月8日,被告人江某同样以做服装生意为由将朋友张某骗至龙游,张某到龙游后马上就被传销组织成员强行扣留随身携带的物品,关在传销窝点一出租房内,有人把守不得随意出入,由专人说服其加入传销组织,要求其交钱购买产品。同年2月16日,公安机关接群众报案后将该传销窝点依法查获,并将被告人江某抓获归案。被害人张某从被限制自由到被解救长达9天,身心备受煎熬。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