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第三期国珍健康生活馆新店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 2015-11-02 11:10:4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0月19日至28日,2015年第三期国珍健康生活馆新店培训在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新时代精英齐聚首都,分批参加了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培训,提升了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在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总部科研基地,与会精英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新时代博物馆,近距离感受优雅舒适的环境和服务。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特色等内容,让大家对健康产业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培训期间,市场管理部副主任李颖和公司讲师分别进行了系统专业的培训。各位讲师结合生动的案例,深入介绍了国珍健康生活馆的各项业务,明确了馆长的工作职责和生活馆运营的相关事项。在电脑实际实操讲解培训中,讲师耐心讲解了电脑实际应用过程中的操作步骤和流程,就一些常见的问题给予大家切实可行的指导。公司讲师还向与会精英详细介绍了微信平台的各项功能,让大家获益良多。这些培训不仅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一名优秀的生活馆馆长应具备的专业素质和能力,更为大家在夯实业务知识、规范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结束后,李颖副主任作了总结发言,激励各位馆长将所学知识尽快转化,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运用。最终,各位馆长顺利通过了结业考试,并荣获了公司颁发的“国珍健康生活馆授权牌”,为本次培训画上圆满的句号。本次培训将进一步鼓舞各位新馆长信心百倍地投入到健康事业,为未来的市场开拓注入强劲动力。
 
\
\
新时代精英参观博物馆
 
\
李颖副主任致辞
 
\\
\\
讲师教授各类业务课程
 
\\
\\
新时代精英认真聆听培训课程
 
\
\
\
国珍健康生活馆授牌
 
\
新时代精英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