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举报牵出疑似传销窝点 萧山警方发千元红包奖励

发布: 2015-11-02 09:26:18    作者: 赵百尧 傅凯赟 朱寅   来源: 今日早报  

  今年10月16日,媒体曾经报道了杭州市萧山区公安分局专门拿出100万元,准备以微信红包的形式向提供有效线索者发放奖励的消息。
  半个月过去了,萧山警方也确实收到了不少线索。
  近日,他们发出了首个千元红包,举报者提供的虽然并非大案要案线索,却解救了两名迷途青少年。
  曾骁是萧山区公安分局专门负责收集微信举报信息的民警,10月26日那天,他在各种琐碎的信息中看到这样一条举报:“新塘街道五联村X号有疑似传销组织。”
  经过大量摸排,10月27日傍晚,果然发现了一个疑似传销的窝点。
  民警在一间出租房内,发现了5名年轻人,都有合法身份证件,但一问到他们为什么挤在一个小房间里时,便闪烁其词。
  警方把几人带回派出所调查,最终确认了他们的身份,28日,几个人的家属也相继联系上了。
  民警发现,几个人中年纪最小的,是女孩王某,今年18岁,连高中都还没读完。
  她是被一名网友忽悠到萧山来的,离家之前还带走了父亲寄给自己的5000元学费。
  但今年9月初,她来到萧山后,网友非但没给她介绍工作,还不时要花她带来的路费。
  没钱了,她就问爸爸拿,但在数次索要钱财无果之后,她竟然换了手机号码,不再和家里人联系。
  而五人中还有一名1991年出生,已经毕业的大学生洪某。
  今年5月,他来到萧山,跟母亲说在萧山找了份销售工作。期间又以公司内部购买房产优惠的借口,从母亲那索要了5万元。
  而直到被民警带回派出所的前一天,他还在跟母亲要钱,但这些钱,却已经不知去向,洪某自己也始终不愿提起。
  目前,这起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