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道和又一次开创行业先河 霸气冠名12列热门高铁

发布: 2015-10-28 11:31:2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道和  

\
 
  好消息~由中脉道和冠名的12列热门高铁“中脉道和号”11月10日将在北京南站举行发车仪式。届时,12列 “中脉道和号”将贯穿京广、京沪线,覆盖全国11个省市4亿以上人口,并将以北上广为轴心,串联中国京津冀、沪宁杭、珠三角和长江经济带等中国核心经济区域。
  约三五知己,背上行囊,订张高铁票,说走就走。列车徐徐开出,两侧风景扑面而来。“尊敬的旅客,欢迎乘坐中脉道和号…”一想到“中脉道和号”高铁,小脉就激动不已,已沉浸在无限遐想中……
 
  1、同行业第一家冠名高铁,优先抓住高铁动车广告媒体优势
  随着碎片时代的到来,传统型媒体传递的广告,消费者开始忽略,在电视的广告时间段,观看者可以换台,杂志和网络广告也可以忽略不看,户外广告受周围的建筑物和其他注视点的干扰广告环境难于控制。
  而高铁广告传播具有不可替代性,唯一性,排它性,是最有档次的广告载体。
  中脉优先抓住高铁动车广告媒体优势,成为同行业首家冠名高铁的企业。中脉和道和的logo无处不在:“尊敬的旅客,欢迎乘坐中脉道和号…”,“中脉道和号提醒您,XX站到了……”等广播、LED屏幕、椅背、行李架等广告位全面覆盖。
 
\
\
\
 
  2、12列中脉道和号将覆盖全国11个省市,影响4亿人群
  由于高铁的舒适性、便捷性,较之于航空有较大的价格优势,越来越多中高端人士热衷于选择高铁作为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
 
\
 
  中脉道和冠名的京广、京沪线12列热门高铁,是国内最热门高铁路线,平均年输送旅客约4亿次,这4亿人群之中,高素质、高消费、高收入人群成为其中主体。庞大的客户群体对于意味着巨大的消费市场。
  通过冠名高铁,中脉道和的品牌理念及优势将极致展现,中脉生态家造福亿万家庭的理念将直击高铁上的政、商、公、旅高端人群并深入人心。
 
  3、强势广告,让中脉道和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高铁上聚集的宾客来自全国各地,是一个极好面向全国的广告宣传平台,在高铁上发布的广告有很强的接受能力,众多旅客在看节目的同时不能随意切换,高铁广告不仅仅是单纯的作为广告,更成为旅行的一部分。
 
\
\
 
  中脉道和号实现全媒体覆盖,车上中脉和道和的logo无处不在,广播、LED屏幕、椅背、行李架等位置,旅客从天台候车到座位到下车,整个流程中中脉道和的形象无处不在。通过这种传播方式,中脉道和的品牌认知度和公司理念必将增强社会影响力并深入人心。
 
\
 
  小脉坚信:未来,提到中脉道和,90%的人都知道!!!11月10日,周董将携公司高管和系统高管出席发车仪式。别忘了关注小脉的后续报道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